如此說來,因一次的過犯,眾人都被定罪;照樣,因一次的義行,眾人也就被稱義得生命了。

孩子之道菜諄在愛中除驕傲

因為我所做的,我自己不明白;我所願意的,我並不做;我所恨惡的,我倒去做。

悔改混亂控告

耶穌對他們說:「我曾看見撒但從天上墜落,像閃電一樣。

孩子求你榮耀新方言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智慧領悟力

因為,耶和華賜人智慧;知識和聰明都由他口而出。

腸胃孩子知道我們敬拜是你

他給正直人存留真智慧,給行為純正的人作盾牌,

用吉他敬拜你

為要保守公平人的路,護庇虔敬人的道。

孩子求創意命定是你的

你也必明白仁義、公平、正直、一切的善道。

孩子求智慧女友你都次下了

智慧必入你心;你的靈要以知識為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謀略必護衛你;聰明必保守你,

印度中美含在你手中

要救你脫離惡道(或作:惡人的道),脫離說乖謬話的人。

以樂主

那等人捨棄正直的路,行走黑暗的道,

你給愛修圓思恩堂迦南教誨

歡喜作惡,喜愛惡人的乖僻,

和場啊

在他們的道中彎曲,在他們的路上偏僻。

孩子求恩典

智慧要救你脫離淫婦,就是那油嘴滑舌的外女。

隻是智慧禱告風創造力

他離棄幼年的配偶,忘了神的盟約。

腦血管醫治

他的家陷入死地;他的路偏向陰間。

新方言

凡到他那裡去的,不得轉回,也得不著生命的路。

志凱你帶你知道如何待

智慧必使你行善人的道,守義人的路。

孩子求領悟力創意

正直人必在世上居住;完全人必在地上存留。

你已給怡君新班尼恩高

惟有惡人必然剪除;奸詐的,必然拔出。

乳癌黑眼圈子宮一治胎記義大利你保守財務高某你給我們得人恩典宣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