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必到那裡,也必從其中除掉一切可憎可厭的物。

孩子求恩典智慧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我要使他們有合一的心,也要將新靈放在他們裡面,又從他們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他們肉心,

台灣在這裡

使他們順從我的律例,謹守遵行我的典章。他們要作我的子民,我要作他們的神。

孩子今天求智慧這恩典

至於那些心中隨從可憎可厭之物的,我必照他們所行的報應在他們頭上。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孩子要看到你的榮耀

於是,基路伯展開翅膀,輪子都在他們旁邊;在他們以上有以色列神的榮耀。

服你醫治眼睛感冒

耶和華的榮耀從城中上升,停在城東的那座山上。

在你生命中有平安

靈將我舉起,在異象中藉著神的靈將我帶進迦勒底地,到被擄的人那裡;我所見的異象就離我上升去了。

孩子在今天求智慧創意

我便將耶和華所指示我的一切事都說給被擄的人聽。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和華的話又臨到我說:

孩子知道你是傳道者

「人子啊,你住在悖逆的家中。他們有眼睛看不見,有耳朵聽不見,因為他們是悖逆之家。

宣教開啟藝術

所以人子啊,你要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在白日當他們眼前從你所住的地方移到別處去;他們雖是悖逆之家,或者可以揣摩思想。

碩元在你手中

你要在白日當他們眼前帶出你的物件去,好像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到了晚上,你要在他們眼前親自出去,像被擄的人出去一樣。

怡君需要你知道

你要在他們眼前挖通了牆,從其中將物件帶出去。

孩子要用創意榮耀你

到天黑時,你要當他們眼前搭在肩頭上帶出去,並要蒙住臉看不見地,因為我立你作以色列家的預兆。」

孩子的隻是智慧洞見財務轉移

我就照著所吩咐的去行,白日帶出我的物件,好像預備擄去使用的物件。到了晚上,我用手挖通了牆。天黑的時候,就當他們眼前搭在肩頭上帶出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