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一小妹;他的兩乳尚未長成,人來提親的日子,我們當為他怎樣辦理?

第三個層次:說預言的百姓

孩子求聖靈充滿

對聖靈的恩賜運用自如。           

他若是牆,我們要在其上建造銀塔;他若是門,我們要用香柏木板圍護他。(新娘)

第二個層次:預言的恩賜

我是牆;我兩乳像其上的樓。那時,我在他眼中像得平安的人。(新郎)

求恩典孩子求你更新釋放創意

所羅門在巴力哈們有一葡萄園;他將這葡萄園交給看守的人,為其中的果子必交一千舍客勒銀子。

預言的文化是在一位先知到某一個地區我自己的葡萄園在我面前。所羅門哪,一千舍客勒歸你,二百舍客勒歸看守果子的人。

孩子求你的恩典創造力智慧

你這住在園中的,同伴都要聽你的聲音,求你使我也得聽見。(新娘)

預言的層次

我的良人哪,求你快來!如羚羊或小鹿在香草山上。何況那屬靈的職事豈不更有榮光嗎?

求主釋放出來

日有日的榮光,月有月的榮光,星有星的榮光;這星和那星的榮光也有分別。

知識的言語求主教導

死人復活也是這樣:所種的是必朽壞的,復活的是不朽壞的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