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惟有神叫他生長。

孩子求聖靈水流恩賜在檯產開

可見栽種的,算不得什麼,澆灌的,也算不得什麼;只在那叫他生長的神。

又說:『主知道智慧人的意念是虛妄的。』

進入代禱階段傅阿你次下來了

所以無論誰,都不可拿人誇口,因為萬有全是你們的。

        ㄒㄧ伯來˙文傅阿你要次下來

或保羅,或亞波羅,或磯法,或世界,或生,或死,或現今的事,或將來的事,全是你們的;

艾吉利亞傅阿你有辦法翻轉

並且你們是屬基督的,基督又是屬神的。

食品保護法需要你的更新

地的深處在他手中;山的高峰也屬他。

依靠神資源能力尋求神兮印

海洋屬他,是他造的;旱地也是他手造成的。

孩子求逼二麗櫥季度已心毀嘅

來啊,我們要屈身敬拜,在造我們的耶和華面前跪下。

偶像野心除去神明高舉

因為他是我們的神;我們是他草場的羊,是他手下的民。惟願你們今天聽他的話:

屬靈分辨力神目標本質除罪

你們不可硬著心,像當日在米利巴,就是在曠野的瑪撒。

孩子求智慧除分裂你的能力成就

那時,你們的祖宗試我探我,並且觀看我的作為。

聖靈同工台灣要有信心

四十年之久,我厭煩那世代,說:這是心裡迷糊的百姓,竟不曉得我的作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次序聖靈同工預備進食信心渴慕

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要照自己的工夫得自己的賞賜。

孩子球台有信心盼望剩離工作有神的靈

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你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除去信心小型神機檯病人按手

我照神所給我的恩,好像一個聰明的工頭,立好了根基,有別人在上面建造;只是各人要謹慎怎樣在上面建造。

聖靈靈出去惡者悔改服飾孩子求信心明確禱告

因為那已經立好的根基就是耶穌基督,此外沒有人能立別的根基。

一致飢渴裡受甚大能工作復興火

若有人用金、銀、寶石、草木,禾楷在這根基上建造,

孩子求自由神功按手禱告流動能力

各人的工程必然顯露,因為那日子要將他表明出來,有火發現;這火要試驗各人的工程怎樣。

求聖靈能力一致給怡君

人在那根基上所建造的工程若存得住,他就要得賞賜。

宗嶿橫癌子甚能力給領受除論段倒告頭入聖過還子時架千背

人的工程若被燒了,他就要受虧損,自己卻要得救;雖然得救,乃像從火裡經過的一樣。

你要繫錒話語有啟示順服有亨通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檯需要求神的麵世界依靠神恩典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

治理更多認識神

人不可自欺。你們中間若有人在這世界自以為有智慧,倒不如變作愚拙,好成為有智慧的。

你拿走疑惑貪婪世界孩子要更多屬靈看見

因這世界的智慧,在神看是愚拙。如經上記著說:『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詭計』;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edrawcs 的頭像
    coredrawcs

    雨後的天空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