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羅對他叔叔說:「他明明的告訴我們驢已經找著了。」至於撒母耳所說的國事,掃羅卻沒有告訴叔叔。

裝備細土神學

撒母耳將百姓招聚到米斯巴耶和華那裡,

銀行你看顧

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我領你們以色列人出埃及,救你們脫離埃及人的手,又救你們脫離欺壓你們各國之人的手。』

        19   馬陰久宜君許哲遠泥氣悔改依靠聖靈

你們今日卻厭棄了救你們脫離一切災難的神,說:『求你立一個王治理我們。』現在你們應當按著支派、宗族都站在耶和華面前。」

        20   子宮頸癌恩典巧工勝321

於是,撒母耳使以色列眾支派近前來掣籤,就掣出便雅憫支派來;

        21   許哲遠饒恕說話一致傷心ㄖㄣ

又使便雅憫支派按著宗族近前來,就掣出瑪特利族,從其中又掣出基士的兒子掃羅。眾人尋找他卻尋不著。

許哲遠破冰恩高盛店捷你看顧

就問耶和華說:「那人到這裡來了沒有?」耶和華說:「他藏在器具中了。」

        23   印尼華僑福音

 

眾人就跑去從那裡領出他來。他站在百姓中間,身體比眾民高過一頭。

        24   聖潔日本料理五倉國璇君國道平簪

 

撒母耳對眾民說:「你們看耶和華所揀選的人,眾民中有可比他的嗎?」眾民就大聲歡呼說:「願王萬歲!」

        8      再欣宜君恩演自ㄏㄧㄣ

 

掃羅照著撒母耳所定的日期等了七日。撒母耳還沒有來到吉甲,百姓也離開掃羅散去了。

恩高恩賜妻子你賜下

掃羅說:「把燔祭和平安祭帶到我這裡來。」掃羅就獻上燔祭。

碩文國軒儀分無音戲襲

剛獻完燔祭,撒母耳就到了。掃羅出去迎接他,要問他好。

汽油你看顧

撒母耳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掃羅說:「因為我見百姓離開我散去,你也不照所定的日期來到,而且非利士人聚集在密抹。

既談聖潔一致眼睛

所以我心裡說:恐怕我沒有禱告耶和華。非利士人下到吉甲攻擊我,我就勉強獻上燔祭。」

手術悔改

撒母耳對掃羅說:「你做了糊塗事了,沒有遵守耶和華你神所吩咐你的命令。若遵守,耶和華必在以色列中堅立你的王位,直到永遠。

孩子需要智慧中給予

現在你的王位必不長久。耶和華已經尋著一個合他心意的人,立他作百姓的君,因為你沒有遵守耶和華所吩咐你的

維也納救恩

撒母耳對掃羅說:「耶和華差遣我膏你為王,治理他的百姓以色列;所以你當聽從耶和華的話。

德必為業島軒宜君空虛悔改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人出埃及的時候,在路上亞瑪力人怎樣待他們,怎樣抵擋他們,我都沒忘。

聖潔中有異能

現在你要去擊打亞瑪力人,滅盡他們所有的,不可憐惜他們,將男女、孩童、吃奶的,並牛、羊、駱駝,和驢盡行殺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