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此後,我聽見好像群眾在天上大聲說:哈利路亞(就是要讚美耶和華的意思)!救恩、榮耀、權能都屬乎我們的神!

啓示性侍奉聖靈同工

他的判斷是真實公義的;因他判斷了那用淫行敗壞世界的大淫婦,並且向淫婦討流僕人血的罪,給他們伸冤。

禱告會神話與

又說:哈利路亞!燒淫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

雞島神的話

那二十四位長老與四活物就俯伏敬拜坐寶座的神,說:阿們!哈利路亞!

試工禱告祭拜團隊礁島

有聲音從寶座出來說:神的眾僕人哪,凡敬畏他的,無論大小,都要讚美我們的神!

盼望神話玉訓練更新

我聽見好像群眾的聲音,眾水的聲音,大雷的聲音,說:哈利路亞!因為主我們的神、全能者作王了。

能聽爾聖靈引導恩高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造就意向大使命

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

聖靈同工生活潔白敬拜謙卑順除

天使吩咐我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

話語盼望盛氣米

我就俯伏在他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作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預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

聖靈啟示聖靈恩膏能力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能力榮耀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邪術鞋靈珠寶悔改

他穿著濺了血的衣服;他的名稱為神之道。

中商傷害詭詐話悔嘎血氣魔鬼

在天上的眾軍騎著白馬,穿著細麻衣,又白又潔,跟隨他。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秘(恐怕你們自以為聰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是硬心的,等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

許哲遠孩子要饒恕自己環境

於是以色列全家都要得救。如經上所記:必有一位救主從錫安出來,要消除雅各家的一切罪惡;

一致苦讀全情慾

又說:我除去他們罪的時候,這就是我與他們所立的約。

房價蜠上一致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先知起來,將來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師傅,私自引進陷害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他們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滅亡。

許哲遠加數復興時間倒到

將有許多人隨從他們邪淫的行為,便叫真道因他們的緣故被毀謗。

        3      兒童之家心機坡馬來西雅以色列德國你看顧ㄓ

他們因有貪心,要用捏造的言語在你們身上取利。他們的刑罰,自古以來並不遲延;他們的滅亡也必速速來到(原文作不打盹)。人不拘用什麼法子,你們總不要被他誘惑;因為那日子以前,必有離道反教的事,並有那大罪人,就是沉淪之子,顯露出來。

        1      許哲遠怡君聖潔喜樂

弟兄們,我還有話說:我們靠著主耶穌求你們,勸你們,你們既然受了我們的教訓,知道該怎樣行可以討神的喜悅,就要照你們現在所行的更加勉勵。

        2      結構創新復興悔改釋放

你們原曉得我們憑主耶穌傳給你們什麼命令。       

那時,人要把你們陷在患難裡,也要殺害你們;你們又要為我的名被萬民恨惡。

        10   魔術林你供應

那時,必有許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惡;

你醫治孤單近視

且有好些假先知起來,迷惑多人。

詐騙集團悔改有台灣星生命

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許多人的愛心才漸漸冷淡了。

教導膏抹恩膏創意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看見喜樂

我又看見死了的人,無論大小,都站在寶座前。案卷展開了,並且另有一卷展開,就是生命冊。死了的人都憑著這些案卷所記載的,照他們所行的受審判。

耶穌聖靈

於是海交出其中的死人;死亡和陰間也交出其中的死人;他們都照各人所行的受審判。

恩典之路神童在敬拜

死亡和陰間也被扔在火湖裡;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

鴿子眼窗上軍裝

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裡。

榮耀復活       

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純一不雜。他要在聖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與硫磺之中受痛苦。

        11   許哲遠除去瑩蕾

他受痛苦的煙往上冒,直到永永遠遠。那些拜獸和獸像,受他名之印記的,晝夜不得安寧

董景怡君釋放光照

「那時,天國好比十個童女拿著燈出去迎接新郎。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禱告自由捆綁標誌戒指巫術雞同算命ㄓ

有利劍從他口中出來,可以擊殺列國。他必用鐵杖轄管(轄管:原文作牧)他們,並要踹全能神烈怒的酒醡。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4      鬼束千尋,怡君大衛賬目如要同在ㄐ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6      閱讀或聆聽聖經~根源救主閃畔聖靈工作悔嘎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7      多多親近主~讚美,敬拜主福音

常常學習,終久不能明白真道。       

神百姓是神聖靈敬拜信心

因為時候要到,人必厭煩純正的道理,耳朵發癢,就隨從自己的情慾,增添好些師傅,

嚇壞孩子們...!聖靈工作祝福童工

並且掩耳不聽真道,偏向荒渺的言語。

等候神兒竟棍人叫會社區成是國家

你卻要凡事謹慎,忍受苦難,作傳道的工夫,盡你的職分。你就不可向舊枝子誇口;若是誇口,當知道不是你托著根,乃是根托著你。

許哲遠聖靈運行同在恩高榮耀

你若說,那枝子被折下來是特為叫我接上。

        20   遠離毒品,檳榔的誘惑~謙卑悔改

不錯!他們因為不信,所以被折下來;你因為信,所以立得住;你不可自高,反要懼怕。

        21   減少憤怒~不要生氣時悔改神助耶穌聖靈洗方言

神既不愛惜原來的枝子,也必不愛惜你。

        22   許哲遠任最榮耀社斯

可見神的恩慈和嚴厲,向那跌倒的人是嚴厲的,向你是有恩慈的;只要你長久在他的恩慈裡,不然,你也要被砍下來。

        23   老人語言使徒禱告充滿大晴安謐關ㄗㄧ

而且他們若不是長久不信,仍要被接上,因為神能夠把他們從新接上。

        24   張大葉神學院聖靈自由運行各種禱告祭神方言晴雨廬禱告

你是從那天生的野橄欖上砍下來的,尚且逆著性得接在好橄欖上,何況這本樹的枝子,要接在本樹上呢!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血氣閑ㄓㄨㄚ亂斷咒詛

在他衣服和大腿上有名寫著說:「萬王之王,萬主之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