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人子啊,你要面向本民中、從己心發預言的女子說預言,攻擊他們,

內在誓言悔嘎

說主耶和華如此說:『這些婦女有禍了!他們為眾人的膀臂縫靠枕,給高矮之人做下垂的頭巾,為要獵取人的性命。難道你們要獵取我百姓的性命,為利己將人救活嗎?

毒品悔嘎

你們為兩把大麥,為幾塊餅,在我民中褻瀆我,對肯聽謊言的民說謊,殺死不該死的人,救活不該活的人。』」

傳話語悔改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與你們的靠枕反對,就是你們用以獵取人、使人的性命如鳥飛的。我要將靠枕從你們的膀臂上扯去,釋放你們獵取如鳥飛的人。

是經學翻譯恩高

我也必撕裂你們下垂的頭巾,救我百姓脫離你們的手,不再被獵取,落在你們手中。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五倉教會等候神

我不使義人傷心,你們卻以謊話使他傷心,又堅固惡人的手,使他不回頭離開惡道得以救活。

倒靠蓋神恩典

你們就不再見虛假的異象,也不再行占卜的事;我必救我的百姓脫離你們的手;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中間誰是有智慧有見識的呢?他就當在智慧的溫柔上顯出他的善行來。

釋放創減

你們心裡若懷著苦毒的嫉妒和分爭,就不可自誇,也不可說謊話抵擋真道。

聖潔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禱告

弟兄們,你們不可彼此批評。人若批評弟兄,論斷弟兄,就是批評律法,論斷律法。你若論斷律法,就不是遵行律法,乃是判斷人的。

禱告

 

這樣的智慧不是從上頭來的,乃是屬地的,屬情慾的,屬鬼魔的。

他們既然故意不認識神,神就任憑他們存邪僻的心,行那些不合理的事;

禱告

裝滿了各樣不義、邪惡、貪婪、惡毒(或作:陰毒),滿心是嫉妒、兇殺、爭競、詭詐、毒恨;

禱告

又是讒毀的、背後說人的、怨恨神的(或作:被神所憎惡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誇的、捏造惡事的、違背父母的。

禱告

無知的,背約的,無親情的,不憐憫人的。

復興逼迫

他們雖知道神判定行這樣事的人是當死的,然而他們不但自己去行,還喜歡別人去行。因為經上說:人若愛生命,願享美福,須要禁止舌頭不出惡言,嘴唇不說詭詐的話;

聖靈以色列高效率

        25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西向產業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克安通你看顧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以上倒奧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