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小家長沒有辦法今年2個都還是沒有辦法很深入我的心中 現在要換小家長他行嗎 過去這們恩膏意象的教會還是無法讓我信任失敗收場 這次換小組 老實說

異常挑戰我自己對團體的極限 對個人私下我是1條龍 這又跟家停有關

就如牧師之前講道的,問題是在自己,除非真的起來「克己」,不然,無論是換小家長或是換教會,狀態都是一樣的!

唯一的不同,只是年紀多加一歲,卻面對同樣模式和光景!日記和po文的議題,也幾乎相同!

因為這就是天父爸爸一直要你學的功課,除非你起身開始學,才能成功擺脫這種循環。我也是這樣走過來的~加油吧!

天父爸爸一直在等你「用心」仰頭望衪~

祝福你!

最近禱告常哭

今天在醫院還是昨天傳福音禱告也是哭領受到沒有看見

恭喜啊!( ^ω^)相信一定是聖靈在其中動工~

 

不然就對上帝說吧!

跟我們說,我想也不太有幫助!而且我們也沒辦法為你遮蓋~這兩天的真情部落格的見證都很不錯

你確實也需要有預備心來接收誠實話

等你在跟多的預備好,我想比較恰當^^

 

不需要這樣吧==

你現在只需要力行一件事

就是嘗試檢視自己說出來的話偏向黑暗詮釋的,就盡可能不說或少用

至於要實踐箴言每日的話語,我想先暫停吧!畢竟那是你用你的理解在實踐,未必是天父爸爸的真意

所以,其實我也挺建議你先不要花時間整理箴言筆記!

 

 

 

 

我不知道該不該跟你說昨天的內容跟你說好了希望你不會建議傳到突然找我 大概5點半時候有禱告因為那時候我剛好想吐所以本來要小主的時間被他帶走去談話要我換小家其實我是不捨的 不願意的 但是這麼說我只好順服他說你暫時不要跟我談 因為擔心試探於是到今天我是忍住的 我好想哭

昨天老實說我該高興被談話還是傷心難過

恩所以換小家部是我的本意

所以世和傳道要你換到哪個小家

其實我不敢來教會ㄌ

是你擔心試探?還是傳道說他擔心試探?

好像被拋棄1樣傳到說的我不是跟你抱怨拉而是今天才有這感覺這想法 當下是沒有的

他請你換到哪個小家呢?

其之後我沒有心情聽ㄌ

你應該要聽完整啊!才不會有機會誤解別人的意思

好想逃喔 到底要在哪裡 財部會這麼可怕...................大致上內容是這樣

所以你現在的想法是?

不敢來教會 我是說今天 我今天詪你說的是今天感覺 當下只有煩惱哭也哭不出來

我想應該是有什麼考量,傳道才會那樣跟你說

有阿男生跟男生部會有試探女生有母愛天性會

說的也沒錯啊( ^ω^)

所以是要你換到啓傑大哥那組是吧!

我不敢去

我想,這是天父爸爸的意思

我真心的盼望,你敢的跨出去~

天父必定會在這次的順服中,脫去一些在你身上多年的綑綁

勇敢的跨出去找天父吧!他是最實在的醫生

你的狀態,我想,世上的醫生應該也很難處理

我以後都不能找你了耶

你現在就專心的抄箴言嘗試去聽讚美

週五的禱告會出現了,.但你要更專注在天父身上週日也是,更多的專注

你太容易被旁邊影響,太容易分心

這樣天父和聖靈很難更細緻的為你動工

每次正要為你靈體開刀醫治,你就分心跑掉了

這樣損失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