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講到不好ㄇ

先活出喜樂

再去練習講道比較實際

不然你的道,,,跟本沒人想聽,,,你要跟誰講

會講卻無法實踐,,,那麼,,,有講的需要或意義嗎

你是說我行動太爛了??

不是

你很積極,很有行動力

但,方向錯誤

該做的不做,不該做的卻做話一般都很不入耳

 

 

其實到今天還是失神的

讚美聽了嗎?

還沒有所以你比較重視讚美?該部會我又做錯讓你失望

你不用擔心我失望

我只是認為,聽讚美,現在似乎是對你最好的幫助

一帖有效的良藥你真實想脫離現在的景況

就試著去聽^^

不然每天跟我講的都是一樣,我回應你的也都一樣

我的意思今天主軸如你看見的手寫沒想到+讚美是你要給我的功課

不是功課

是你的解藥!

想不想轉變生活,你自己的決(*˘˘*)

你果然很嚴格到很可怕~~j是溫柔言語還是可怕言語

愛之深責之切,這是天父的旨意與方式

我有個條件救世會給你看筆記至於心得看有無來的及想

我當初計畫是給你2篇報告是在諍言之後的事情

那我該停止諍言可以嗎我早上+中午+晚上都在寫我是說諍言的時間聽讚美

跟寫報告給你證明我有聽

讓你追蹤1個證明有做否則我敷衍你

其實你聽讚美

沒時間可以不用另外整理筆記

你不需要對我証明天父知道就好( ^ω^)

你可以邊抄箴言,邊放著讚美^^~哈

你自己調配

一三五聽讚美

二四六抄箴言

只要想著,你很難過低潮時,未必身邊有笑容的人,生命沒有難處(*˘˘*)

選擇笑,是相信天父爸爸一定有衪在任何好事難事中放下美意

加油!

所以「讚美」是苦處的良方!呵~

聽了讃美,就試著在生活操練看看吧!

 

我去的話1定會哭的

那我去那裏哭怎麼辦

有哭在說

而且哭又如何?

天父要你哭,你就哭!

anyway~凡是等明天在說吧!

你可以自己跟天父爸爸禱告,問祂要你怎樣( ^ω^)

先降!

順服是蒙服的祕訣

愈是逃,你的光景就只會愈是下沈

人都得嚐自己所播下的種所結的果實

這些別人只能勸勉,沒辦法幫你嚐!

所以你得克服你的感覺,去面對該面對的

若是遲早都得面對,勸你在還沒崩潰前,早些面對!越早正確的面對,苦難就越早過去!

 

 

 

 

 

 

 

 

回應什麼對你有幫助?回應什麼你會開心?

 

厭煩就要棄決

你雖厭煩,卻仍做著相同的事,請問,會有改變嗎?

對不起

不需要跟我對不起,該跟你自己對不起

好好面對你該面對的,這些別人都無法幫你的~

禱告會更專注的跟天父爸爸尋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