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想哭

6      不可離棄智慧,智慧就護衛你;要愛他,他就保守你。

淚水在眼眶+

8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想睡+想哭

10    我兒,你要聽受我的言語,就必延年益壽。

+搖晃

12/15

主感謝讚美你       

倘若這人與那人有嫌隙,總要彼此包容,彼此饒恕;主怎樣饒恕了你們,你們也要怎樣饒恕人。

不知道要饒恕 誰什麼 求主光照認罪悔改以上禱告奉主的名求阿們

 

14    不可行惡人的路;不要走壞人的道。

15    要躲避,不可經過;要轉身而去。

16    這等人若不行惡,不得睡覺;不使人跌倒,睡臥不安;

想睡

        17    因為他們以奸惡吃餅,以強暴喝酒。

快咳

19    惡人的道好像幽暗,自己不知因什麼跌倒。

主阿感謝讚美你

箴言有點寫不下去 除了意志力決心之外每天待在桌上寫這個

可是怡君對我用心到我讓自己好生氣 好火大 總是想幫我 我總是使不上力

奉主的名宣告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26    要修平你腳下的路,堅定你一切的道。

主阿感謝讚美你的4章結束

突然想到教會的手抄本

希望傳福音有人來時候送出1

你的自我太強 好像被罵得很慘1 害我都1直不敢回話

下午我給育幼院糖果時候我問1句話你明年核心目標是什麼 7個人

於是我很清楚目標我有核心目標真的是女友嗎

主阿我常說財富是相伴而來其實女友也應該也是

財富是1個夢想服務更多人之後而來的結果不管是增加財務智商的投資

或是成為創業家 還是公益家

女友因該是付出愛他也愛你時候而來的

奉主的名宣告

你要除掉邪僻的口,棄絕乖謬的嘴

任何工作都有存在的必要沒有1份工作能徹底改變生命

所以我在練習比1目的提醒自己練習基本功是第1的條件

我比5的時候

是提醒自己信念

學以致用 給出去1點幸福 沒有笨的人只有沒被了解的人

你不會輸在智力 能力 肯定會輸在態度你有多少態度別人願意幫你到什麼樣的程度

你有多少企圖心決定你成功的廣度

1次被怡君說到嚇到想離開電腦關掉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