箴言 16

12    作惡,為王所憎惡,因國位是靠公義堅立。

13    公義的嘴為王所喜悅;說正直話的,為王所喜愛。

+

14    王的震怒如殺人的使者;但智慧人能止息王怒。

15    王的臉光使人有生命;王的恩典好像春雲時雨。

箴言 14

2      有一條路,人以為正,至終成為死亡之路。

13    人在喜笑中,心也憂愁;快樂至極就生愁苦。

14    心中背道的,必滿得自己的結果;善人必從自己的行為得以知足。

15    愚蒙人是話都信;通達人步步謹慎。

16    智慧人懼怕,就遠離惡事;愚妄人卻狂傲自恃。

箴言 28

25    心中貪婪的,挑起爭端;倚靠耶和華的,必得豐裕

26    心中自是的,便是愚昧人;憑智慧行事的,必蒙拯救

咳暈

28    惡人興起,人就躲藏;惡人敗亡,義人增多

箴言 11

8      義人得脫離患難,有惡人來代替他

咳暈

9      不虔敬的人用口敗壞鄰舍;義人卻因知識得救

主阿感謝讚美你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他向你所要的是什麼呢?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存謙卑的心,與你的神同行。

公益講座當初本來只想還錢後來說捐100本來就是如此 我說我沒有這預算

奉獻 積財寶再天 老實說我也很清楚 於是拿出100+還給他500

儆醒禱告從口中的說話開始!

演講不錯老實說看起來很厲害 那種方式卡內基以就學到了

雖也是用 過去 現在 未來最重要的是個人經驗

個人魅力 簡報方式 學起來可能賺大錢 也是過去我要的創業家的1切能力

在永恆上發話奉主的名儆醒禱告

沈芯菱是真的單純為地方做點事 發現問題 解決問題 出於愛

主阿我好想哭如果我去上了我會對不起神 跟我說的公益初衷嗎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我可以為你演說去上課嗎

主阿你告訴我智慧 行動 決心 恩賜在哪裡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