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事情禱告看看

跟神說你不給我答案死給你看

 

你太容易放棄 才重複3次而已

做得少

你覺得很怪他人也覺得

智慧沒按神方式做哪會有

5年來沒變對方怎麼會變

對自己太鬆 要對方反而1次改變 你卻慢慢來根本不可能

人的相處要保密

 

要微笑打招呼

 

血液循環痠痛針灸

手指很痛寫了3個月不休息妳可以讓我休息嗎

你可以慢慢寫,一天寫一點點,不用趕,但也不要停。

錢應該成為我們祝福別人的資源,而不能是我們的主人或綑綁。聖經說:貪財乃萬惡之源。貪愛錢財將使我們遠離上帝及祂的美善。然而,善用錢財及成為金錢的好管家,卻能得著美好的果效及上帝的賜福。

 

那你現在不茫然?你是到幾歲才沒有盲目

禱告 ,主阿!求祢帶領我前面的道路,我將靈魂體的主權,我的心思意念都獻上,請祢為我開路,保守我人生的道路

今天說錯話跟你道歉 好每次我都是日後道歉非當下道歉時在慚愧 <1919的事>其實我很早就不想提這件事情了因為順服只是沒想到相關機構真是始料未及

不用道歉啦( ^ω^)

這沒什麼~

很多事情沒有對錯,奉獻給神的家,都是很好!

差別只是,往往我們太容易忽略最近的家或家人!

我的看法是過程沒聽完你說話這點我對自己非常生氣如果你說很重要的事我卻因這樣你就浪費時間了

每週使用進出很多的教會,我們可以偶爾想想,為這個家我們給予了多少

如果老天爺要賞口飯吃我一定教授小孩以愛待人 而不是一般人錢就是一切

沈芯凌他老媽

那些大人物

有感動人嗎 不是成就感動人

是平凡的感動

他人的成功定義是有錢

我的成功定義是感動生活就算沒有名氣

沒有人認為有價值

到了80歲你的家人記得是錢幣還是愛

我的家庭是看到遺產

房子爭奪要低價

然後賤賣

我提醒自己片刻當沈芯菱這樣的人反向超做

就努力與天父連結,活出基督的馨香之氣,就是成功了ヾ(*´*)

每人都想往上爬跟老闆身邊才有機會

 

手指很痛寫了3個月不休息妳可以讓我休息嗎

你可以慢慢寫,一天寫一點點,不用趕,但也不要停。

錢應該成為我們祝福別人的資源,而不能是我們的主人或綑綁。聖經說:貪財乃萬惡之源。貪愛錢財將使我們遠離上帝及祂的美善。然而,善用錢財及成為金錢的好管家,卻能得著美好的果效及上帝的賜福。

 

 

 

 

 

你年輕時候如何惡福孤獨能分享ㄇ

我很愛安靜阿

是長時間還是短時間

可以長時間有一些是天性啦

嘿嘿,我國中畢業就到外面讀書,離家了

習慣了,環境會激發我們的潛能

把好可怕改變成感謝主!心情會大大的翻轉喔!

如果你說很重要的事我卻因這樣你就浪費時間了

每週使用進出很多的教會,我們可以偶爾想想,為這個家我們給予了多少

至少每週都有吃到一餐^^~一些些的奉獻,支付自己吃下去的,也很合理!

其他每個為神國度服事的都很棒,若我們有更多支援,就分享更多,也很棒。

我知道 只是如果凡事都沒有預算控制非常恐怖因為這星期是3次餓肚子

是啊!所以我才跟你說,先從基本功做起!(好好在委身教會拾壹奉獻,天父爸爸傾下23倍或更多的時候,就是天父爸爸讓我們有更多支援可以再奉獻給其他的)

做任何事都不求快,紮實穩健比較妥當。

你餓了3次,導致身體出現虧損,然後在花錢去看醫生,一來一回,只是讓自己的開銷變大。我相信,天父不會樂意我們是用這樣的方式~

有多少做多少^^~

沒錢也是可以用勞力和時間去奉獻!

但很重要的一點,就是靈命的造就時間不能因此而被縮減。

服事多,就更需要緊緊倚靠天父耶穌~

因為智慧能力都從祂們那裡來。ヾ(*´*)

每天都有一點點的進步,可以給自己拍拍手(*˘˘*)

 

 

自己有自省.就好啦

這只是一直練習的成果

等等給你手痛快無法彎曲了右手也是

不用急著寫啊!已經跟你說過了~放慢速度

讓手休息~

)

那我都給你默想報告如果沒有感覺也跟你明說

除了爭言有智慧請教我還需要什麼條件

謝謝給我指導

請詳細提問你的需要才能回答你!

不知道就是渴望智慧

除重視神的話,還需要自我努力追求長進!按步就班成為智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