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

什麼是你要的 什麼是你要的結果 常是問自己

像是早餐店他說小孩學柔道很好 我也想去 隔天我不要去

年輕我們不怕 所以飆車 但是30了就嚇傻了

而且罵他們是瘋子 卻忘了我們年輕瘋狂過

雖這對話已快1個月了

真的好嗎 真不好嗎 我們常常問號

他說很多人中年已開始走幕後 不在舞台前了

我說是阿 很多人最後變成師傅 算是背後的推手

至於徒兒會不會感激老實說不知道了

奉主的名宣告

不輕易發怒的,勝過勇士;治服己心的,強如取城。

慈愛的天父,

請別讓我忘記,

只靠自己的功德,

我就永遠不會——也不能——成聖。

請經常提醒我,

你已在我心中撒下思慕你的種子,

這種子的成全,

全是你白白的恩賜。

全是你, 我不依靠自己的功德,

因為我沒有什麼功德可言。

我必信靠你,

你就是美德和聖善的化身,

只有你接受我微不足道的心力,

高高地舉起了我到你身邊,

用你自己的功績披戴我,

使我成聖。

慈愛的天父,

你已保佑了我過去的每一天,

請你依然保佑,

在這白晝將逝,

夜幕低垂之時,

請來陪伴我!

阿們

你相信嗎 一位被看不起的年輕人怎樣努力都是0 你相信嗎 一位年輕人想要女友被放過無數鴿子 你相信嗎 一位年輕人朋友只要沒有利害關係最後看清人性 你相信嗎 一位年輕人朋友只要沒有利害關係最後看清人性 你相信嗎 一位年輕為了脫離窮苦放棄親人不考慮醫療過了一年明不可為而為學習中醫 你相信嗎 一位年輕 做什麼罵什麼 做什麼擋什麼 聽意見去做都沒有人滿意 他以覺得人生豪無希望的 一位年輕人 如今在這裡用生命演說 用穴位幫助人 他叫做許哲遠

 

箴言 15

1      回答柔和,使怒消退;言語暴戾,觸動怒氣。

3      耶和華的眼目無處不在;惡人善人,他都鑒察。

4      溫良的舌是生命樹;乖謬的嘴使人心碎。

        2      智慧人的舌善發知識;愚昧人的口吐出愚昧。

+

箴言 17

2      僕人辦事聰明,必管轄貽羞之子,又在眾子中同分產業。

3      鼎為煉銀,爐為煉金;惟有耶和華熬煉人心。

4      行惡的,留心聽奸詐之言;說謊的,側耳聽邪惡之語。

箴言 12

        1      喜愛管教的,就是喜愛知識;恨惡責備的,卻是畜類。

2      善人必蒙耶和華的恩惠;設詭計的人,耶和華必定他的罪。

        3      人靠惡行不能堅立;義人的根必不動搖。

        4      才德的婦人是丈夫的冠冕;貽羞的婦人如同朽爛在他丈夫的骨中。

        箴言 11

        1      詭詐的天平為耶和華所憎惡;公平的法碼為

        3      正直人的純正必引導自己;奸詐人的乖僻必毀滅自己。

他所喜悅。

4      發怒的日子資財無益;惟有公義能救人脫離死亡。

        5      完全人的義必指引他的路;但惡人必因自己的惡跌倒。

        6      正直人的義必拯救自己;奸詐人必陷在自己的罪孽中。

        7      惡人一死,他的指望必滅絕;罪人的盼望也必滅沒。

        8      義人得脫離患難,有惡人來代替他。

        2      驕傲來,羞恥也來;謙遜人卻有智慧。

箴言 21

        7      惡人的強暴必將自己掃除,因他們不肯按公平行事。

        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好像隴溝的水隨意流轉。

        2      人所行的,在自己眼中都看為正;惟有耶和華衡量人心。

        3      行仁義公平比獻祭更蒙耶和華悅納。

        4      惡人發達(發達:原文作燈),眼高心傲,這乃是罪。

        6      用詭詐之舌求財的,就是自己取死;所得之財乃是吹來吹去的浮雲。

箴言 26

1      夏天落雪,收割時下雨,都不相宜;愚昧人得尊榮也是如此。

        2      麻雀往來,燕子翻飛;這樣,無故的咒詛也必不臨到。

        3      鞭子是為打馬,轡頭是為勒驢;刑杖是為打愚昧人的背。

        4      不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恐怕你與他一樣。

        5      要照愚昧人的愚妄話回答他,免得他自以為有智慧。

        6      藉愚昧人手寄信的,是砍斷自己的腳,自受(原文作:喝)損害。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背法 有光說了2 

4      神看光是好的,就把光暗分開了。

好的壞的要分類 光說了2

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相信 懷疑 不信

行為 結果

有些人晚上做夢 有些人白天追夢

這個人是你嗎 晚上做夢的你

這個人是你嗎白天追夢的您

把夢想放在神面前

把追夢讓神計畫

只因為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