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持續把怡君家長放在你面前

第二天晨禱

怡君還是不懂事的孩童時,

怡君就非常讚賞法國女英雄的愛國事蹟,

怡君渴望做她們所做的事,

尤其是聖女貞德的芳表。

這同時,年紀輕輕的怡君,

已獲得天主賞給怡君的一個大恩寵,

那就是:主耶穌使怡君明白,

真正的光榮是永恆不朽的,

真正的光榮,不需要光耀的行跡。

正相反,怡君要隱藏自己的好行為,

不讓別人知道,

甚至也不讓怡君自己知道。

這樣,『不要叫你左手知道你右手所行的。』 (63)

從此,我信心十足, 怡君必將成為聖人。

怡君不靠自己的功勞,

因為怡君沒有什麼功勞可言。

我信靠祂一 美德和聖善的化身,

只有怡君祂, 在悅納了輒遠微小的努力之後,

就高高地舉起了我跟怡君到祂身邊,

用祂自己的功跡披戴我, 使我成聖。

主阿給哲遠啟示的靈 給哲遠聖靈充滿 給哲遠智慧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話語帶有能力的靈感

正負面+認知影響力=病毒+

笑話= =責備 正負面

蚊子叮你=抓癢   認知影響力

建立關西靈感

共識=夥伴

圖示 網路連線 插座插頭

7=7天創造論

箴言 5

1      我兒,要留心我智慧的話語,側耳聽我聰明的言詞,

        2      為要使你謹守謀略,嘴唇保存知識。

        3      因為淫婦的嘴滴下蜂蜜;他的口比油更滑,

        4      至終卻苦似茵蔯,快如兩刃的刀。

        5      他的腳下入死地;他腳步踏住陰間,

        6      以致他找不著生命平坦的道。他的路變遷不定,自己還不知道。

箴言 4

2      因我所給你們的是好教訓;不可離棄我的法則(或作:指教)。

3      我在父親面前為孝子,在母親眼中為獨一的嬌兒。

4      父親教訓我說:你心要存記我的言語,遵守我的命令,便得存活。

5      要得智慧,要得聰明,不可忘記,也不可偏離我口中的言語

1      眾子啊,要聽父親的教訓,留心得知聰明。

傳道者生活

1625-27 惟有神能照我所傳的福音和所講的耶穌基督,並照永古隱藏不言的奧秘,堅固你們的心。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而且按著永生神的命,藉眾先知的書指示萬國的民,使他們信服真道。願榮耀因耶穌基督歸與獨一全智的神,直到永遠。阿們!(25-27

本文是為了羅馬福音化而過傳道者生活的保羅的總結,是最後的信心宣言。摩西在恢復了永古以前隱藏的犧牲祭(出318)——血約時;以斯帖王后為了福音下決斷“我若死就死吧!”(斯416)之時;還有保羅將自己的人生為了羅馬福音化而獻上時,神的計畫通過這些傳道者們得以實現了。

1、絕對不可改變的部分

當為了實現世界福音化而蒙神祝福的以色列百姓丟棄福音時,遭遇了多次大災難。當全世界許多的教會未將福音作為中心,而是專注於其他事情時,屬靈問題在世界各地正急速增長,所有的文化陣地被各種宗教和冥想團體奪走了。對於教會而言,除了唯獨福音之外沒有更重要的,當教會恢復唯獨福音,當恢復持守福音的唯一性時, 神會賜下應允,透過教會救活世界。

2、需要改變的部分

舊我已經死了(加220),我們在基督裡是新造的人。正因為自己死了,所以沒有必要委屈,也沒有必要再堅持己見。 神應許每天都會賜下新的恩典給我們。當你不再是習以為常地禮拜,而是蒙受了新的恩典時,就能恢復深層禱告的力量,以及能改變世界的聖靈充滿的力量。

3、一定要做的部分

教會的使命就是傳講福音。教會若不傳講福音,即便其他部分做得再優秀,也無法躲避撒但文化所引發的這時代的屬靈問題和咒詛災難。我們需要禱告,讓保羅發現的永古之前所隱藏的,如今顯明出來的,又將持續到永遠的福音的作工,在我們身上得以成就,並要在福音裡準備個人的今天和未來。

夢想

用力禱告就是不顧1切禱告神就會回應 是超越言語

要像1切都取決神1般拼命禱告

這世界上沒有什麼行動比用力禱告更絕望的

總有遇到1個時候需挑戰常規屈膝下跪為不可能的事禱告

你有多渴望奇蹟渴望奇蹟

到徹夜禱告願意圈著那個禱告幾次 直到你死那天會再機會之門外面敲門多久 多大聲 直到你把門敲破

如果你不願意把自己放到太瘋狂了情況永遠部會體驗這太棒了

跳下之前你不可能不禱告 圈住神承諾看起來冒險

最大危險是沒圈住神的承諾喪失了神想要施展神蹟

你們要給人,就必有給你們的,並且用十足的升斗,連搖帶按,上尖下流的倒在你們懷裡;因為你們用什麼量器量給人,也必用什麼量器量給你們

你給的絕對不會比神給的多 神以戲劇性方式準備 戲劇性給予

願意讓自己看起來愚蠢才有這些歷史神蹟結果

你畫圈樂代會感受愚蠢不願意跨出那船你永遠不會在水面上

以加法來說5+2=7但是等事後加入神

當你把擁有的獻給神他會讓他加倍

不僅會複製出食物讓他餵飽5千人

如果你把手中僅有東西交給神不只簡單加總 神會讓他加倍繁殖

耶穌他沒有等到奇蹟發生之後他感謝奇蹟發生之前

1個重要決定可以改變你的道路 把你放到1個通往應許嶄新道路

1個承諾看似不可能你怎辦

我們太常讓如何限制神要我們做什麼

箴言 1

16    因為,他們的腳奔跑行惡;他們急速流人的血,

17    好像飛鳥,網羅設在眼前仍不躲避。

20    智慧在街市上呼喊,在寬闊處發聲,

22    說:你們愚昧人喜愛愚昧,褻慢人喜歡褻慢,愚頑人恨惡知識,要到幾時呢?

8      這些人埋伏,是為自流己血;蹲伏,是為自害己命。

21    在熱鬧街頭喊叫,在城門口,在城中發出言語,

箴言 9

1      智慧建造房屋,鑿成七根柱子,

2      宰殺牲畜,調和旨酒,設擺筵席;

3      打發使女出去,自己在城中至高處呼叫,

4      說:誰是愚蒙人,可以轉到這裡來!又對那無知的人說:

5      你們來,吃我的餅,喝我調和的酒。

6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愚蒙,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夢想筆記

夢想越大你就得更努力地禱告

我們讓自己所處情境介入我們跟神之間而不是 把神做在我們和自己處情境中間

有什麼夢想是神想要讓她起死回生嗎

有什麼承諾是你必須再次重申的

有什麼奇蹟是你必須再次開始相信

神好像回應他們每1個禱告 但就是沒回應他們為自己所做的禱告

耶穌承諾我們如果沒有疑惑那就有福了

你可以選擇放手或是不顧1切禱告

那是信服他的全能神必在他愛下活著

耶穌承諾若如果再他為別人施展神蹟時

我們不因此心懷疑惑我們就有福了

不顧1切禱告是讓神不只是完結句子 還要照出句子連結

不只是許願要寫下1連串榮耀神的生活目標

不要只是禱告養成寫禱告日記習慣

定義夢想要求你的承諾寫下渴求的神蹟

如果你的視野超越你所有資源寫成捕給 不管那是什麼你都須把它寫下來

主阿大衛之子可憐我們吧

你們要我為你們做什麼

他想要確定他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如果信仰是確定我們所希望的

那不確定我們期望什麼不就是信仰的相反

發展良好信仰帶來清楚明確禱告會帶來豐富喜樂生活

生命不同狀態會需要不同神蹟夢想不同的承諾

 

 

所以你現在的成功會寂寞嗎很好其高處不勝寒

不會寂寞,因為一山還有一山高,而且,我很喜歡下去和新朋友互動啊

我有我得是要做,我沒做事要怎麼過生活呢?要看自己擁有的,不要看自己所沒有,謙卑自己,知足常樂

這點我跟你想法相反

只要能努力的就可以得到的話你不努力然後在那裏抱怨說怎麼沒有之類的

我會搖頭人的成長是努力過後生活卻要享受

所以我比較害怕我不夠努力只要能努力就可以的話

所以我會發現自己不足之處所以與其說環境怎樣 比更在意自己有多努力

人一定要努力,但不光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屬世與屬靈的要求是不同的屬世是靠自己的聰明,才智,家世等等屬靈的要求是要和 神的品質一致,才能在靈命上日有增長。信靠 神與信靠自己是不同的, 神是奉聖的 神,祂不會讓祢苦哈哈的。(詩篇16:11)你必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在你面前有滿足的喜樂;在你右手中有永遠的福樂。

 

別因為自認身體健勇,而忽略身上的疾病

積勞成疾」的痠痲,會把自己用非常奇怪的姿勢,或掛、或癱、或趴的硬撐在那裡,在門診,真的看到有年輕病人,痛到脖子不能彎、頭無法轉,像機器人一樣,頭和身體必須「行動一致」,才能看左看右。

 簡文仁常去大專院校演講,每回只講這一句:「身體受虐造成的痠痛,不是不報,你們還年輕,是時候未到。

在一邊接受痠痛復健治療的同時,邊「孜孜不倦」利用另一隻手,繼續埋頭苦幹。年輕或許可以讓痠痛有較明顯的改善,一不痠不痛了,就故態復萌、又我行我素,然後回頭抱怨醫師:「不就是個痠痛症狀,怎麼會老是拖著治不好?

不是年輕就耐操

一件事情做了100次,結果失敗了99次,最後一次才成功,這樣究竟是失敗還是成功呢?
許多人都說這是失敗,因為他們以991的數字來考量結果。
但是,我認為這種說法是錯的,如果做了100次,而失敗了100次的話,那當然是失敗的,
但最後一次若成功的話,則應算是成功才對。】~松下幸之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