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我翻等候神的書沒想到今天主日就有說到等候神的經節 我是說詩篇

昨天有看意見要先釋放否則難勝過

結果主日

有一個女人,患了十二年的血漏,

        26   在好些醫生手裡受了許多的苦,又花盡了他所有的,一點也不見好,病勢反倒更重了。

        27   他聽見耶穌的事,就從後頭來,雜在眾人中間,摸耶穌的衣裳,

        28   意思說:「我只摸他的衣裳,就必痊愈。」

        29   於是他血漏的源頭立刻乾了;他便覺得身上的災病好了。

        30   耶穌頓時心裡覺得有能力從自己身上出去,就在眾人中間轉過來,說:「誰摸我的衣裳?」

        31   門徒對他說:「你看眾人擁擠你,還說『誰摸我』嗎?」

        32   耶穌周圍觀看,要見做這事的女人。

        33   那女人知道在自己身上所成的事,就恐懼戰兢,來俯伏在耶穌跟前,將實情全告訴他。

        34   耶穌對他說:「女兒,你的信救了你,平平安安的回去吧!你的災病痊愈了。」

        35   還說話的時候,有人從管會堂的家裡來,說:「你的女兒死了,何必還勞動先生呢?」

        36   耶穌聽見所說的話,就對管會堂的說:「不要怕,只要信!」

喜信換位子的樣子了 本來要拿給怡君釋放cd

方言禱告

我用慈繩(慈:原文作人的)愛索牽引他們;

我待他們如人放鬆牛的兩腮夾板,把糧食放在他們面前。

 

他們的後裔必在列國中被人認識;他們的子孫在眾民中也是如此。凡看見他們的必認他們是耶和華賜福的後裔。

        10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我的心靠神快樂。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以公義為袍給我披上,好像新郎戴上華冠,又像新婦佩戴妝飾。

放聖經

奉獻2000出熟果子 歷史上最大奉獻

更深關係帶下更多生命服飾建立愛關係上

耶和華與摩西面對面說話,好像人與朋友說話一般。

摩西轉到營裡去,惟有他的幫手,一個少年人嫩的兒子約書亞不離開會幕。

 

膜西早已進入至聖所

我要在那裡與你相會,又要從法櫃施恩座上二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新婦是整個教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