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禱告後要我聽的詩歌

虛心的人有福了

看釋放書 寫靈修日課

2000元奉獻 起初是有準備好 也知道有確信這個數字

後來我只投了100

教會說有感動對這次活動12/20有感動奉獻

一說有電流只好順服

沒想到師母拿了福音單張要給我媽 起初不肯 因為其實我沒有打算去的想法

只是一拿了之後我開始動腦經去街頭傳

所以影印30張傳了只剩十幾張

密室禱告制勝所敬拜只有你跟神

禱告就是與神說話就有回應 經文 意念 感受 事件

是互動靈修 直接建立關係滿足神

建造心中聖殿目標更有榮光神同在

放下驕傲人眼光面具情慾成分企圖心 失敗 成功

愛慕耶穌自發性追求被神生命吸引

你們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我必在外邦中被尊崇,在遍地上也被尊崇。

 

安息才知道耶穌是神

生命 堅固 穩固 快跑跟隨神才是最重要

 

豪好關係修復

人汗自己和好 用神眼光看自己

最初心意建立關係

罪所有攔阻都是認罪心不再應

經歷神 讀經 敬拜

耶和華神用地上的塵土造人,將生氣吹在他鼻孔裡,

他就成了有靈的活人,名叫亞當。

內世紀壇 犧牲自己祭物 時間擺上破碎自己

立約應許次下豐盛靈命上

讓神參與生命豐盛會進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