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7

看豐盛人生

12/26買了蘋果手機六

快點備份 送皮套 哥說日本強保護膜更便宜省了不少錢

也來的及寫靈修作業

本來要去買平板 他說何必買 沒壞的怎麼辦 浪費錢

其實我禱告也說不準買

1. 釋放心中的憎恨;2. 不要過份憂慮;3. 活得簡單;4. 付出多一些和要求少一些;5. 對生命有盼望。是五個讓生活快樂的簡單規則。

 

我們生命中所發生的事,無論好或不好,都有它的意義和目的;若能想通並且從中學到功課,就會活得多一些歡笑,少一些哭泣。

 

上帝不曾應許我們過沒有痛苦的生活,沒有煩惱的日子,無風無雨的晴天,但是祂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祂應許成為我們生活的力量,淚中的安慰,照路的燈光、需要時的幫助。

 

沒有人能夠重新開始一個人生,但是每個人都可以從現在開始建立一個不同的結局。 朋友,加油!讓生活更多喜樂,生命更有盼望!

 

【別讓低潮淹埋了熱情】

 

有個人非常會賺錢,但是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做生意失敗,積欠了數千萬債務,於是他開始放下身段做起業務工作;他每天早出晚歸,臉上看不到愁眉深鎖,笑聲依然開朗,也從無埋怨,好像那些債務不存在一般。

 

 

有個朋友好奇的問她:「難道你沒有埋怨過嗎?」他說:「不管喜不喜歡,它都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片段!最壞的情況我已經遇過了,我想再壞也壞不到哪裡去。我明白低潮過後,高潮就不遠了!抱怨也改變不了事實,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學習去接受它!」

 

的確,人一輩子一定會碰到一些低潮、困難、失敗、挫折…,不管喜不喜歡,那些都只不過是個「片段」;接受它、適應它,才不會讓低潮的壓力,淹埋了自己的熱情!

 

朋友就算再好,

總會有一段沒有交集的時間。

並不是因為厭煩了,

 

那是因為生命中總有不同的幾個成長階段。

真正的朋友是當一段冷漠的時間過去後,

還是依然在你的身邊,

關心你和你一起打鬧給你意見,

就算許久不見後再相聚也不會尷尬,

像往日一起吃飯還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講不完的心事!

 

順服網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Pvro_WtZaU&feature=youtube_gdata_player

爸還沒有教代的我已經做好了 他只是無言以對 他就走掉了 他沒稱讚我 我也沒意外

門爸又在念我關太大力

媽要我曬鞋子順服

整理手機軟體

原來8點就可以了 要重新開機才知道

媽說沒事就用手機 又交待我怕不見等等

有點雨爸說擔心哥沒關好車窗 自己去檢查

活在恐懼中

留言給志偉

B. 屬靈的強悍力

1. 聖靈內住:新約時代,因聖靈內住對神同在十分飢渴的人,都能感受到祂的親近。

2. 「太11:11 我實在告訴你們、凡婦人所生的、沒有一個興起來大過施洗約翰的。…」

「太11:12 從施洗約翰的時候到如今,天國是努力進入的,努力的人(希臘拉丁鑑定本:

求得天國的人)就得著了」

新譯本:從施洗的約翰的時候直到現在,天國不斷遭受猛烈的攻擊,強暴的人企圖把它奪去。

要不斷看見神所做的超過所求所想 噓讓神在我們裡面做更深工作

很多事情若起步看重它最終必看見更多事情完全

屬靈不孕點燃內心熱情渴望看見不可能發生

人因不夠渴慕錯過神運行

關節炎按手上邀請聖靈命令離開

煽動祭壇火是神 繼續不斷事祭司所有復醒都是從神開始

有些事所以結束我們沒有成為神要成為的 所以無法領受神的倍增

慷慨適合無保留給予

瑪麗雅把瓶子價值是一年薪水香膏倒出來 在神眼中最大禮物是自己

十一奉獻額外奉獻毫無保留

很多人想要以為自己有奉獻其實沒足夠

進入十一往往升級

 

 

 

進入十一奉獻往往能升級

能挪去一切咒詛使天上窗產開

只要開始就有可能跟隨神給予額外奉獻

凡是慷慨必得獎賞

不了解線上所有多有意義

當順服聖靈感動無保留給予

耶穌說那就是他的一切

耶穌能在我們所愛的人身上做何等大事

3. 個人:

神要給我們的極其豐盛。我們雖然認識神,但我們經歷的卻如此有限。神希望我

們意識到,這二者間差距何其的大,好讓我們更加渴慕祂。而神要我們追求的異

象,乃是一定要得著今生神在我們靈裡賜下的 賞賜。

末世:

神要帶領這個世代經歷的,是遠超過使徒所經歷的。從聖靈澆灌,及經歷聖靈的

喜樂和大能,是我們想都沒想過的(林前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