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6

為美雪禱告

經文

你在耶和華的手中要作為華冠,在你神的掌上必作為冕旒。

列國的人民哪,任憑你們喧嚷,終必破壞;遠方的眾人哪,當側耳而聽!任憑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你們束起腰來,終必破壞。

保守你的心勝過保守一切

知識言語肚子 腳插入東西感受觸感 頭痛

查驗過的是頭暈

智慧言語

聖靈充滿

我問如何醫治禱告憑信心

圖片下雨了土地濕潤長了許多葉子主說是更新

幫忙搬筆記

又是去銀行第二間遇到熟人 順便看手機專案

我自己的作業

問神讀經 靈命日課

十一300

代禱

以色列財務 人民安定

美雪 大金健康 家人驕傲

我自己

順服 謙卑 見證 眼睛醫治 預言

耶穌沒醫治同時個人凡是來向他尋求醫治他都醫治

自我中心和神恩膏抵觸無法以神恩典觸摸人

所做一切都從內室向神呼求

屬靈恩賜是神介入所記好在地上建立神王權擊退黑暗權勢疾病邪靈

神能力是放在地上神機亦能醫治聖靈在地上彰顯神國

丁在十架復活升天聖靈澆灌

恩賜是福音一部份看見天國進了彰顯神對子民慈愛憐憫

恩典和數天大能

神機醫治發生因神再度聽子民呼求他要拯救脫離轄制

等那完全的來到,這有限的必歸於無有了。

因為神的恩賜和選召是沒有後悔的。

18   耶穌進前來,對他們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

        19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或作:給他們施洗,歸於父、子、聖靈的名)。

        20   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

神怎樣以聖靈和能力膏拿撒勒人耶穌,這都是你們知道的。他周流四方,行善事,醫好凡被魔鬼壓制的人,因為神與他同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