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4/18見證

 

坐在椅子上不知道為何突然想哭

不是剛小睡嗎

突然想起在禱告會知識言語要我看4福音

給出去衣服高雄教會

給出去2包米

把諍言每一句拿去禱告跟寫一遍

因為昨天禱告會的水流不同只好放棄

1a4怡君禱告30

聽說祭壇那裡怡君已很少看到他了

這星期才買十二隻派詩歌沒想到祭壇文章與top也放相關文章

突然想到張師母要我看英文聖經

下雨合在歡山 有花黃色的

怡君在揮旗

你要為他禱告 不點也要禱告他在征戰

她在臺北會有果效生活

你會有許多代導同工聯合

我的圖畫是唱靈歌

有許多國旗圖案綁在天空

意念 祭壇 屬靈地圖製作

第一次在思恩堂分享意向同時說話被翻譯奇特經驗

下雨有金粉 太陽在高空 很多人跟隨耶穌

下雨下載好土在發牙 有人用爬著要摸耶穌想得醫治

怡君說要對付自己生命才能服侍病人

我在太平聖教會傳道在查經時候也說這句話

要回家時候跟怡君說要買飲料

他說要回去了

之後對我說好在外面等我

我就買給他了

有抱道樂樂跟怡君拍照

分享見證這個夢想也成真了是在怡君面前分享的

在祭壇有提到客家人服侍 沒想到思恩堂也是這話題

張院長在禱告時候有聞到檀香剛好我也有

前方有火 後方有雨 之後雨下到火裡面卻沒有澆熄

去年在太平教會幫病人禱告 沒想到他在祭壇 而且最近想到我希望我在這裡

我就來了 後來才知道怡君今天就幫我禱告他沒想到會看到我

怡君說要去山上敬拜 剛好我拿旗子給他

去銀行很多人但是我剛到就有車位了

在那裡方言時候我瞬間看到火

今天網路上也是看到火 沒想到在家也看到火

跟不點聊時的時候看到光 我說最近領受是火 太陽其實是一樣地領受

在合歡山下雨很冷 怡君要在星期6敬拜 而光這個字出現在我眼前

我跟不點說臺北是果效之門 不久後經文

我們若認自己的罪,神是信實的,是公義的,必要赦免我們的罪,洗淨我們一切的不義。

而且我聽他說新生命教會幫她禱告有田 我今天在網路上看到圖畫有類似

沒想到聽我見證一位女生打給我以為我是專為癌症醫治倒的人

剛好我在聽歷代咒詛

隨便聽主日沒想到提到月亮是紅色的 在太平教會

查經也有聊到這個

隨便看墓主主日沒想到還是提到祭壇 這是去年的

早上不點放稻圖 我今天看到下雨在田裏看到火燒掉一切

之前在腦海中的在小事上中心原來因不點對我說他說工作有是對我說謊

我才知道神要我給他錢是這回事 因為他說他都吃麵包 一切都明瞭

散步時候昨天他找我那個病人 主說託付給我要我幫她禱告

查驗我的啟示沒想到完全正確 就給他聖經機 因為他無法專心

恩典的是他請我喝咖啡

打電話過去問今天院長說什麼 沒有拿給他看 但是有破除咒詛

他說我說到光 他之前找代導者也說到光

從左到右有3個圈圈連成一條線

台灣 中東 韓國

2張圖是圈圈圈住台灣地圖圈圈開始冒火

台灣地圖區塊嘉義 台東 意念到合歡山

在公園散步時候天空突然降下火球 公園都是火 合歡山下雪

開始黑暗轉為光明看到小樹叢變亮

看到雪一個字看來要為美雪禱告

血在流動 神說潔淨這場地 天空有人在流淚

台灣圖 韓國 東南亞 宣教 屬靈地圖

合歡山 揮旗 醫治

看到水是眼淚用毛巾擰乾

工作時候陪哥去送貨 回來收款沒想到客戶請喝茶

第一次要我畫圖給病人 雖還沒有做到 奇妙經驗

後來得知他肺有問題 原來我之前領受是他

沒想到病人居然要我參加愛修圓課程

沒想到網路上看到梁牧師的訊息

順服特惠沒想到地點不是東海大學 我還在那邊確認 傳道說是 結果有人來的時候也問一樣問題 結果不是 果真沒智慧 要謙卑 資訊沒有看好

後來去找其實不知道路 不小心找到的

但那位傳道對我說你要不要去神學院 他說我在尋找我的人生道路

不知道為何一直想到祭壇釋放的那天 我相信是神提醒要我去特會

沒想到我講電話還要被我媽攪擾 說跟誰講電話

我說難道連內容都要跟你說

聽詩歌與分享意向被媽攪擾

本來不想去特會的 因媽說時間到了你不是要去 我本來想先去光化門吃飯

沒想到沒開 只好順服去特會 但是興趣不大 買了作者的書回家

內容還是有關於釋放書籍

剛從特會回來 他跟我聊當面之物的處理剛好我有經文給他

買晚餐時候看到櫃檯人神說他最近很煩 我問答案是正確

我聽到神說送他東海教會的東西他會很開心順服送了真的笑了

去銀行回家路上腦中旋律交托我的憂愁

早上要我去季水果 沒想到我停好的車子居然倒了 而且車子不能放 好加載距離很近

中午親近神 我說最近沒時間真抱歉之類的話

沒想到反被說多讀經 祭壇你做到沒有

早上先去銀行看到玩具放筆我讚美這個創意 又讚美算錢的人

又去了國泰銀行恩典我是第一個人所以來不及單子不用寫

又去買便當回來其實有點累了

好心幫媽說剛剛的沒有做到 但有點累了 沒想到反被說不要累

我說我的口氣很差嗎 因為我一點不覺得 媽不正面回我 我就離開了

而苦毒的靈開始攻擊 我正午的名拒絕

因工作沒事看十字架福音

沒想到跟代禱者喝咖啡時候有提到字句叫你死這是我今天看到的

被醫院認識的代禱者我剛吃完中飯他就打給我約我見面

被醫院認識的代禱者喝咖啡聊到安林病房 也同時親人死於癌症

沒想到聊了3小時 互相加瀨

你要繼續帶領不點

那位病人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她在利用你

那我還要關心他嗎

你關心他的時候他就會找你

主啊中午遇到他 你要給我話

不用 你只要把東西給他你就可以走了他會得醫治

完全正確』

中午把今年列印神給我的圖案我不知道為何想給病人同時拿給他百合天地禱告文 沒想到他打給我 還說了神的話語分享

不捨得是他兒子因照顧他而失業2年之外 我最後說不要抱怨

他說我不找她抱怨我找誰

那位病人打給我問船這張圖沒想到今天去散心網路上看到船只是不同圖案

不點還是在輔助範圍內你要極力幫助遮蓋他 他比你想像中軟弱

『完全正確』

不點從臺北去新竹工作失敗又去臺北 說錯則很大不知道去哪裡 我那時候說臺北會有果效 後來聊到他在車站 我說我很想哭

隔天他說網路上借錢給他住與洗澡 讓我驚訝

但是我說如果他拿你的身體當條件你怎辦 我也好想要

但我因這句話跟她道歉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