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8

聽墓主 小散步

畫圖24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草必枯乾,花必凋殘,因為耶和華的氣吹在其上;百姓誠然是草。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必從新得力。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他們奔跑卻不困倦,行走卻不疲乏。

高舉智慧,他就使你高陞;懷抱智慧,他就使你尊榮。

【禱】主啊!求祢不只祝福我們,求祢因我們的信,住在我們心裡,讓祢喜悅在我家居住,叫我們的愛心有根有基,求祢叫做丈夫的裡面有像基督一樣的愛的泉源,愛妻子為妻子捨己!使妻子的心可以得滿足,使夫妻可以同心用祢有根有基的愛澆灌兒女,教養兒女!讓我們的兒女_____在愛中成長,認識基督的愛,因信,使基督住在他們心裡,叫我們的兒女_____的愛心有根有基。

【讀】3:18能以和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

【禱】主啊!賜我一群可以共奔天路的家庭,一個一個聖潔充滿恩膏蒙福的家庭與祢同行,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主啊!讓我和我的家與祢一樣豐盛,讓我與我的家和祢一樣慷慨!把祢在我生命中的恩典與祝福,流暢在我和眾聖徒間,讓我們能一起看到,我們的兒女愛祢、重生得救!成為敬畏祢與祢同行,蒙福的兒女!並建立蒙福、傳福可以承載祢恩膏的家庭!主啊!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兒女的兒女愛祢、重生得救!成為敬畏祢與祢同行,蒙福的兒女!並建立蒙福、傳福可以承載祢恩膏的家庭!讓我們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讀】3:19並知道這愛是過於人所能測度的,便叫 神一切所充滿的,充滿了你們。

第九個,是奔跑。聖靈降下來,有人腳會像

著火一樣奔跑起來!我在有些聚會裡看過人們被聖靈充滿,就到處跑來跑去,因為他們雙腿都像

著火一樣,充滿能力,不跑不行!當神的靈降在以利亞身上,他雙腿奔跑起來,速度比亞哈王所乘坐的馬車還要快 (王上十八46)

第十個,是像醉酒一樣。五旬節時門徒們在馬可樓上被聖靈充滿,人們看到他們的模樣就像是被「新酒灌滿」(徒二13)。許多人被聖靈充滿,會很像醉酒的人,我自己也曾有過醉在聖靈裡的經歷 (耶廿三9)。這個現象在阿根廷前一陣子

聖靈的運行當中,特別明顯!許多人被聖靈充滿都像喝醉酒一樣,眾人來到聖靈的酒窖裡喝酒!

當時有人看到這個現象,還以為他們在開玩笑,其實不是;那是從靈裡受聖靈的影響,再彰顯到外面的舉動。聖靈的新酒會令人愈喝愈想再喝,直到人完全沈浸在其中,就醉倒在聖靈裡。

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生命:譯靈魂;下同)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25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26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我必將那隱藏的嗎哪賜給他,並賜他一塊白石,石上寫著新名;除了那領受的以外,沒有人能認識。』」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西拉和提摩太從馬其頓來的時候,保羅為道迫切,向猶太人證明耶穌是基督。

你豈不曾知道嗎?你豈不曾聽見嗎?永在的神耶和華,創造地極的主,並不疲乏,也不困倦;他的智慧無法測度。

        29   疲乏的,他賜能力;軟弱的,他加力量。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

        4      便說:人算什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什麼,你竟眷顧他

你的話是我腳前的燈,是我路上的光。

他不喜悅馬的力大,不喜愛人的腿快。

        11   耶和華喜愛敬畏他和盼望他慈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