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早上神說育人幫我禱告

 

看啓示錄15

 

看啟動超練

 

傳到說我用電腦畫沒有 他以為我隨時攜帶不同顏色筆

 

工作還有些沒做完要做 叫我不要用順服

媽叫我算羅絲卻不一次說完

我說袋子會破掉 被說你自己想辦法

順服功課己身

 

爸在念電費漲價不是你再付所以沒感覺

工作檢查我說短沒料 口氣對我很差

304的料出來我說的雖是202還是

順服 結果再檢查是202

…….

昨天跟今天練習小事上中心

全球癌症病友在fb文章有

6/2不點給我地址剛好參加特會有獎亦可以一起給他

在教會裡麵吃晚飯

去醫院看到和尚異象 報紙出現和尚與學生群舞 不點給我

掃羅卻殘害教會,進各人的家,拉著男女下在監裡。

4      那些分散的人往各處去傳道。

5      腓利下撒瑪利亞城去,宣講基督。

6      眾人聽見了,又看見腓利所行的神蹟,就同心合意的聽從他的話。

7      因為有許多人被污鬼附著,那些鬼大聲呼叫,從他們身上出來;還有許多癱瘓的,瘸腿的,都得了醫治。

8      在那城裡,就大有歡喜。

去買美著綠茶順聖靈引導走到清潔用品失敗

買便當時被叫去送貨 因看到我不吃攔阻禁食禱告

直接拿走廁所 清潔劑 一直念我 我說不要念了還在念不順服我

昨天不點說她今天要去做行政 今天說沒有做因為2萬在臺北無法生活

跟我領受沒工作是正確的

神說媽媽再叫我去的時候說沒有正好客戶要我幫忙搬東西

願造天地的耶和華,從錫安賜福給你們!

中風客人領受剛出正頭回來3太子 媽媽跟他聊到濟公

突然下雨要我去換上收棉被剛好 可收手機電

方言領受是又開支票沒想到是現金

太平有掌控靈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盾牌;我心裡倚靠他就得幫助。所以我心中歡樂,我必用詩歌頌讚他。

方言後去銀行 看到一個人說你有2個小孩你怎麼知道

太平掌控的靈

不點經驗探訪分享趕鬼被家長罵

主啊謝謝你跟你求創造力 主啊感謝讚美你

畫圖寫作判斷管理 還有醫治創意的智慧 都有賞賜下來 完成大使命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主把判斷立的智慧 賞賜下來主啊帶領怡君目前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感謝讚美你把愛的智慧賞賜來宣教

你要盡心盡意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

小事上中心 飢渴慕義      人的關係恢復 有人肢體   

僕人 導管  虛心的人

           謙卑尋求神

           來到神面前

           神關係恢復進入永恆

           愛神之後天國降臨

          愛人之後運行人間

主啊這是你說的要次下百般智慧恩賜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我把現有智慧交托給你了主阿你自己知道你自己動工了時候我相信一切

在你手中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你的門閂(或作:鞋)是銅的,鐵的。你的日子如何,你的力量也必如何。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

9      因他使心裡渴慕的人得以知足,使心裡飢餓的人得飽美物。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裡,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

因為,出於神的話,沒有一句不帶能力的。」

堅固門徒的心,勸他們恆守所信的道;又說:「我們進入神的國,必須經歷許多艱難。」

但他們的心幾時歸向主,帕子就幾時除去了。

主啊女友交在你手中謝謝主你準備好了 愛我的有智慧的

主謝謝你以上禱告奉主阿們

 

媽在那一直在叫聽到來不及反應 我說你當我當我是小丁當

你怎麼知道你沒有智慧?

你覺得上帝怎麼看你,是看你比所羅門笨嗎?你的講章可以用自己的話講出來,再口語化和生活化一點。

我又看見寶座與四活物,並長老之中有羔羊站立,像是被殺過的,有七角七眼,就是神的七靈,奉差遣往普天下去的。

自己心裡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神。

等候他兒子從天降臨,就是他從死裡復活的,那位救我們脫離將來忿怒的耶穌。

因為他已經定了日子,要藉著他所設立的人按公義審判天下,並且叫他從死裡復活,給萬人作可信的憑據。」

主啊把女友賞賜下來走天路你說奔跑的必不睏倦要如鷹展翅上騰

主啊感謝讚美你把智慧賞賜下來給怡君不點哲遠 過有生命恩膏恩典的一年

主啊謝謝你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主啊求主醫治全家疾病眼睛部分 把畫圖技巧場次下來給主用

把錢的部分交托因為你是神

把平安的靈在需要被安慰人身上也求主動工在宣教適宜短軒求主開通一條路智慧

主啊感謝讚美你你說你是信實的你的話安利在天永不改變

主啊我們禱告噌經叩門的一切求主現在釋放出來恩典

安慰智慧宣教啟示全家信主供應恩賜恩高

身體需要醫治

天開了主啊你再不釋放你的支票我們就來不及了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Fb8人對我畫的讚

他必向至高者說誇大的話,必折磨至高者的聖民,必想改變節期和律法。聖民必交付他手一載、二載、半載。

基督釋放了我們,叫我們得以自由。所以要站立得穩,不要再被奴僕的軛挾制。

耶和華卻對撒母耳說:「不要看他的外貌和他身材高大,我不揀選他。因為,耶和華不像人看人: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

萬國的王啊,誰不敬畏你?敬畏你本是合宜的;因為在列國的智慧人中,雖有政權的尊榮,也不能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