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阿感謝讚美你牧師交給你面前

莊以西結牧師現在病危,由80多歲的母親照顧,她老人家有信心主要醫治莊牧

莊以西要歌唱耶和華的慈愛,直到永遠;莊以西要用口將你的信實傳與萬代。

因莊以西曾說:你的慈悲必建立到永遠;你的信實必堅立在天上。

莊以西與莊以西所揀選的人立了約,向莊以西的僕人大衛起了誓:

莊以西要建立你的後裔,直到永遠;要建立你的寶座,直到萬代。

耶和華啊,諸天要稱讚你的奇事;在聖者的會中,要稱讚你的信實。

在天空誰能比耶和華呢?神的眾子中,誰能像耶和華呢?

他在聖者的會中,是大有威嚴的神,比一切在他四圍的更可畏懼。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哪一個大能者像你耶和華?你的信實是在你的四圍。

你管轄海的狂傲;波浪翻騰,你就使他平靜了。

你打碎了拉哈伯,似乎是已殺的人;你用有能的膀臂打散了你的仇敵。

天屬你,地也屬你;世界和其中所充滿的都為你所建立。

南北為你所創造;他泊和黑門都因你的名歡呼。

你有大能的膀臂;你的手有力,你的右手也高舉。

公義和公平是你寶座的根基;慈愛和誠實行在你前面。

知道向你歡呼的,那民是有福的!耶和華啊,他們在你臉上的光裡行走。

他們因你的名終日歡樂,因你的公義得以高舉。

你是他們力量的榮耀;因為你喜悅我們,我們的角必被高舉。

我們的盾牌屬耶和華;我們的王屬以色列的聖者。

當時,你在異象中曉諭你的聖民,說:我已把救助之力加在那有能者的身上;莊以西高舉那從民中所揀選的。

莊以西尋得我的僕人大衛,用我的聖膏膏他。

莊以西的手必使他堅立;我的膀臂也必堅固他。

仇敵必不勒索他;凶惡之子也不苦害他。

莊以西要在他面前打碎他的敵人,擊殺那恨他的人。

只是我的信實和我的慈愛要與他同在;因我的名,他的角必被高舉。

莊以西要使他的左手伸到海上,右手伸到河上。

他要稱呼我說:你是我的父,是我的神,是拯救我的磐石。

莊以西也要立他為長子,為世上最高的君王。

莊以西要為他存留我的慈愛,直到永遠;我與他立的約必要堅定。

莊以西也要使他的後裔存到永遠,使他的寶座如天之久。

倘若他的子孫離棄我的律法,不照我的典章行,

背棄我的律例,不遵守我的誡命,

莊以西就要用杖責罰他們的過犯,用鞭責罰他們的罪孽。

只是我必不將我的慈愛全然收回,也必不叫我的信實廢棄。

莊以西必不背棄我的約,也不改變我口中所出的。

我一次指著自己的聖潔起誓:我決不向大衛說謊!

他的後裔要存到永遠;他的寶座在我面前如日之恆一般,

又如月亮永遠堅立,如天上確實的見證。

但你惱怒你的受膏者,就丟掉棄絕他。

你厭惡了與僕人所立的約,將他的冠冕踐踏於地。

你拆毀了他一切的籬笆,使他的保障變為荒場。

凡過路的人都搶奪他;他成為鄰邦的羞辱。

你高舉了他敵人的右手;你叫他一切的仇敵歡喜。

你叫他的刀劍捲刃,叫他在爭戰之中站立不住。

你使他的光輝止息,將他的寶座推倒於地。

你減少他青年的日子,又使他蒙羞。

耶和華啊,這要到幾時呢?你要將自己隱藏到永遠嗎?你的忿怒如火焚燒要到幾時呢?

求你想念我的時候是何等的短少;你創造世人,要使他們歸何等的虛空呢?

誰能常活免死、救他的靈魂脫離陰間的權柄呢?

主啊,你從前憑你的信實向大衛立誓要施行的慈愛在哪裡呢?

主啊,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記念我怎樣將一切強盛民的羞辱存在我懷裡。

耶和華啊,你的仇敵用這羞辱羞辱了你的僕人,羞辱了你受膏者的腳蹤。

耶和華是應當稱頌的,直到永遠。阿們!阿們!

你很煩時如何條整心情

禱告

今天受了老爸影響早上還好 下午就懶散了耶哭哭啼啼

先讓自己冷靜下來!
不要因為誰誰而受了自己的情緒在當下或許會很點點點
可是最重要的還是先禱告先讓自己靜下心來,再跟爸爸好好說

 

 

別人演說方式你不歡自然不會想學也學不會

社會有很多不同的人我需要系統學習

要演講自己要先有東西有些訓練課程有再教育訓練的

詩篇,可以讓你如何讚美神,教你如何謙卑,人際關係自然就會好

2012終點反思。…耶和華阿,求你叫我曉得我身之終,我的壽數幾何,叫我知道我的生命不長。出自…聖經

愛條少量多用

時代改變 有時候準備會太慢

問你喔你怕競爭輸人家嗎競爭的時代你有何看法我現在不會想這個問題

把自己做好最重要只想贏別人要爭到什麼時候呢

大概很難滿足每個人要的不同

或者說根基無法深根所以飄來飄去然後每個理想看似有理通通互相推翻

只有混亂

所以先把心靜一靜

你怎麼知道你的選擇對錯

有時候選擇對的可是不代表滿足選擇滿足得又無關夢想

做了就不用多想沒有對不對的問題

我是邊做邊害怕 邊懷疑會部會後悔

做了就不用多想

因為我也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當我看到國小老師只剩下回憶時候

有些人認為到處玩叫做浪費時間

有些人認為錢不是最大目標

不管哪個團體每個人習慣個性不同 回到家是不同人是很正常的 不管選擇什麼要做的 否則1天過了還是過1

黑眼圈治療法 眼霜+熱敷

 

 

  接受自己優缺點跟家庭的一切脾氣狀況

別人成功跟你無關椅子他不會跑就是沒有輪子那分工作看起來不錯去做可能會抱怨

人大多會看表面成就個性<看過去到現在的改變的邏輯>

有趣的是別人沒看見或別人不讚美你或是說你沒改變

這是真的嗎我做的別人未必看見但是他們說的不1定不對

像是在超練小事上中心時候很多是看不出來的行為也沒變

變的是速度品質順服頃聽時候別人本來就是看不見

因為怎麼看都一樣可是問題來了大家都說你沒變時候真的會自我懷疑是否失敗了也許中其1生人部會把小事做好有興趣

多平凡的練習請你教導我你個人看法與面對方式

當然做許多小改變沒有人發現會很沮喪~但不一定代表大家都覺得你沒有變~只是可能他們沒告訴你,但另一方面你也要想想看~如果你覺得有在改變為什麼居然都沒有人發現不是很矛盾嘛~就表示你現在的改變方向可能是有問題的~希望你可以想想看或許可以進步的空間

另外~~如果從你上面寫的內容~我覺得你可以去看幾段經文:以弗所書六章五到八節還有歌羅西書三章二十二到二十五節一切的改變都不是要做給人看得是為主作的 .....

  從這個動機出發繼續堅持下去不要灰心內在生命的轉變上帝知道你自己心裡也最明瞭你的改變是為了見證主那就不要過度在意人的眼光讓上帝自己在祂的時候來調整他們的看法我覺得~~你只要繼續倚靠神堅持作對的事還有~常常來到祂的面前聽祂怎麼說讓你在祂的愛裡知道祂是怎麼看你的!

其實改變一定會有只是程度上大小而已別人必了解因此如果是對的那就去做

不開心的明天就給他忘記

花更少錢效果1樣任何事情都有代價有時候代價與價值不同的

1質保護我哪有抵抗力人生也失去意義

 

 

每個人認為成功不同 有些人權力  房子 也些人不要這些

B群就有B3解肝毒+指肪 需要搭保肝效果才好

1班教會的答案只有1個遵主為大 卻產生親人不見遺憾

那是不太對的~是教會和大家都需要學習的 因為神喜悅我們與他和予人都有美好的關係 做任何的決定都要從"愛神愛人"的觀點去做

其實不管對不對已不在意了至於你說的愛神愛人"的觀點去做正是小弟今年目標

所以今天跑去洗碗耐心去做=平常不幹

所以連洗米3次有時候都會忘記 =要練習的很多+教會的+人相處的+聖經的+好多好多

嗯啊~~藥學的事情很多

要學然後也要不斷的學習

我想再加油點 但是有點無力 你能給我意見嗎

你是怎樣度過每天的辛苦或是看不道 懷疑的未來阿

我想聽

雖然每天都過的很辛苦,但是只要擁有一顆感謝的心來過生活,就不會感到每一天是沒有希望的,但是最重要的還是要以神為中心來過日子... 我沒有特別的方法

人際關西可以從別人生活看到不同東西

有些人常敗給的不適大事而是生活小事

有些人不說不代表沒遇到類似的事情

要愛惜光陰!一晃眼你就進入354050……那時你爸媽都老了,還要繼承生他們的氣,還要繼續埋怨所有人事物嗎?開自己玩笑、騙自己要有限度!說實在,外在環境會一直變化,所以在光陰之中愛自己,搞定自己吧。

 

去教會不是因為人的緣故而是因為神的緣故人會有差異  但是神卻是永遠不變的希望你可以緊緊捉住神更多的經歷神的愛!!

 

 

現有的生活不喜歡部快樂就換掉

 

就算你硬記你也會忘記

 

我只是把我想講的講一講而已你真正想做的是什麼~這是你最該想清楚的

 

你年輕時

 

我說過了我本來沒想過唸護理

 

是我爸媽逼我去的我也沒興趣啊

 

但我還是安份的唸畢業了

 

少數人很幸運一開始就知道自己要什麼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是後來才知道

 

我也是後來才喜歡的既然做了,就做好我的原則是這樣

 

你既然選擇當乖小孩,就不要抱怨

 

你想改變,就做呀人生是自己的你長大了,該自己對自己負責吧

 

但是我覺得你該想清楚你想怎麼過你之後的生活

 

我不清楚你到底發生什麼事

 

也不用說給我聽那些是你的私事

 

人生是你自己的你真的要好好想一想學習是好的

 

 你高中的生活能說嗎

 

有必要嗎?不用一直回頭看過去吧

 

開心誰沒有過去?重點是現在,不是過去

 

打電動也是過去你講的投資也是

 

過去到今天都一個人努力

 

誰不是?

 

或許你覺得他們不會

 

但你想想,有多少人連自己爹娘長怎樣都不知道?

 

 他本來要一起去

 

當我看醫生他說要自己走回家

 

 他們的方法只是你不喜歡的而已覺得自己可憐的時候想想其他比你可憐的人吧

 

起碼你吃的飽穿的暖不就比很多人幸福了

 

 我不會覺得自己可憐我只覺得自己無能

 

我說過了,怎麼比都比不完

 

與其覺得自己沒用,不如想想要什麼比較實際點

 

 我沒說你不用心喔只是要你正視我問你的那個問題而已

 

你得為你自己的人生負責學習是好事

 

 因為你說話時我不敢看你多數人眼睛沒看對方以自己經驗而言 不會理你居多

 

 但現在的你不是學生了不能被動的要人教

 

而是應該找完答案後問人是不是那樣不是把問題丟給別人好比KK音標

 

所以你要我教你應該是你找來問我

 

不是我找來教你這不是我的責任

 

而是你本來就該在的事了找好來問

這樣在我看來就是被動了今天是我雞婆

不然別人可能不會理你因為這不是我的責任不是嗎

我希望你能想清楚自己要什麼

要學什麼網路有你自己可以找

找到不會唸,拿來一起討論而不是丟給我

一句隨便你要教我什麼我怎麼知道你想學什麼

語言很廣的

我自己的母語是國語,我都不敢說自己中文很好了何況是英語

是我不對拉

 還有你不要再一直結屎臉

你應該也不喜歡別人用屎臉對你記得,你不喜歡別人怎麼對你,就不要那樣對別人向前看,不要老是看從前不要跟別人比,跟自己比

你該自己檢視自己進步了沒不是問別人

自己沒有肯定自己,別人怎麼肯定你也只是屁而已

人家說了一堆也是白講

 有聽懂就好好想想沒聽懂就這樣囉 以後我應該不會再說了吧

但我希望你不要把教你單字這件事丟給我

你得想好要學什麼不是隨便我如果每天三個,應該是你找三個不會的來問不是告訴我隨便

 說要步要改變自己想法做步道時候就覺得自己笨

改變不瞭別人就改變自己

什麼都想學卻不知道幹嘛簡直浪費間

學習方式重複念語言

我想太多

我的方法正確的嗎別人看的時候是怎樣

 沒有人能給你快樂別人沒有應該給你快樂

老實說做好今天不代表看的見未來

許多時候做就對了不用想太多

 

不開心的是當天就忘 船到橋頭自然直 不用擔心沒有女友如果1直負面肯定會沒有

如果做不道自己就是活該是不是太負面自己想法 最優秀的人可以傭有1切不夠優秀的人是否要去死

 失戀被劈腿 我也沒有比人家差 1個會更好 現在男友對我很好

你不開心代表家庭有問題 家庭沒營造氣氛 怕的是你複製原有家庭模式 你做這件事情有預期別人反映嗎 如果有沒有什麼好失望的 那是他的心情反應 你只能控制你自己

 跟隨主耶穌的人應該就是柔和謙卑

駝背

工作服+外出分開

從今天開始我1定要讀聖經看神如何給4福音書

我今天會讚美」系列開始聽使我們能大量充滿神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