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包括很多概念

浮在全屏負責神的時間飛我時間

尋求得到應証

對主火熱是不夠行乞是知識

美個恩賜平信新啟動最好恩賜就是需要

呼著在職場家社區建立國度

        耶和華的使者向基甸顯現,對他說:「大能的勇士啊,耶和華與你同在!」

        13   基甸說:「主啊,耶和華若與我們同在,我們何至遭遇這一切事呢?我們的列祖不是向我們說『耶和華領我們從埃及上來』嗎?他那樣奇妙的作為在那裡呢?現在他卻丟棄我們,將我們交在米甸人手裡。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主對亞拿尼亞說:「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揀選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並以色列人面前宣揚我的名。

凡事都要規規矩矩的按著次序行。

他所賜的,有使徒,有先知,有傳福音的,有牧師和教師,

        12   為要成全聖徒,各盡其職,建立基督的身體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神啊,你的意念向我何等寶貴!其數何等眾多!

弟兄們,論到屬靈的恩賜,我不願意你們不明白。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8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9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10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11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