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6悔改

有心要學 可以跟上帝求祂要給你的恩賜是什麼

主有祂的時間和心意 有時候我們求了得不到 是因為主知道那不是我們應該走的路

就多方面去參與吧 其實我也沒什麼方法

我猜我自己內心深處不太歡自己

雖今年紀錄生活恩典或是自己的錯誤或自己成功經驗就是不太開心有時候事件影響+心情但內心深處那個才是本質本質永遠不變非本質可以千變萬化但是本質上還是1個戲法人人變巧妙大不同但是還是1件事阿

求上帝幫助你能學習接納自己,祂都愛你了,你怎能不學習愛自己呢?

我知道你做不到,就像我也做不到一樣。所以我:"求上帝幫助你"做到。

 一直到耶穌再來的那一天,我們都應當不斷求上帝幫助我們進步的。加油

這個信仰本來就沒有告訴我們會一直成功,但是上帝卻應許我們祂會一直與我們同在,但前提是: 我們要有信心與上帝同行,而信心是需要付出代價和行動的

每一次的小突破都在累積一個更扎實柔軟的生命!

用心去感受生命的下一個跳躍!

雖然會抱怨,但有這些想法出來的時候,我就要想起那為我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她沒有任何的怨言,就因為祂好愛好愛我.祂也很愛你的

憂鬱症也是經神衰弱症,在你的思考力還沒去到幻覺的時候,你得及早去一個屬靈教會尋求年長又屬靈的長輩來幫助你。 。盡量打開你內心的黑暗和感覺,感受去談。你一定會被醫治的。

主啊我把一些垃圾清除出去 把這些交托認罪悔改與奉主的名氣絕

交給你了 也在這裡奉主名饒恕這些我與對方而來的錯誤

主啊噢主你是坐著為王

主啊我知道你是愛我的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