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看你如善於奏樂、聲音幽雅之人所唱的雅歌,他們聽你的話卻不去行。

父神說我的恩膏如沐安德烈代禱

我必因耶路撒冷歡喜,因我的百姓快樂;其中必不再聽見哭泣的聲音和哀號的聲音。

為克安通禱告主啊他是你使用的人 因你愛他們他所帶的人要復興

求你使我得聽歡喜快樂的聲音,使你所壓傷的骨頭可以踴躍。

為碩文禱告因他是你的使徒情主紀念他的擺上你的平安如相駁樹

娶新婦的就是新郎;新郎的朋友站著,聽見新郎的聲音就甚喜樂。故此,我這喜樂滿足了。

給需要愛的國家美國台灣同性戀要認罪悔改歸回像是以色列宣教一樣愛就成就了

擊鼓跳舞讚美他!用絲弦的樂器和簫的聲音讚美他!

為眩得禱告因你要使用它 父神啊

在街上因酒有悲歎的聲音;一切喜樂變為昏暗;地上的歡樂歸於無有。

寫歌恩賜要大大充滿彰顯來獻給你 父神啊你要大大使用吸生命教誨

那時,大兒子正在田裡。他回來,離家不遠,聽見作樂跳舞的聲音,

性別暴力也要為和尚歸回基督 你林民他們

願那夜沒有生育,其間也沒有歡樂的聲音。

因你坐著為王把和尚帶到教誨 家暴的人要出去

擊鼓之樂止息;宴樂人的聲音完畢,彈琴之樂也止息了。

未愈真帶球因你要用它為你國度宣教

你的衣服都有沒藥、沉香、肉桂的香氣;象牙宮中有絲弦樂器的聲音使你歡喜。

為經濟禱告情主供應大家一無所缺

守東門的利未人音拿的兒子可利,掌管樂意獻與神的禮物,發放獻與耶和華的供物和至聖的物。

孩子會的只有這些國家健康退休你來看顧

我又要使歡喜和快樂的聲音,新郎和新婦的聲音,推磨的聲音和燈的亮光,從他們中間止息。

非綠冰的人你所愛他們是你的

必有感謝和歡樂的聲音從其中發出,我要使他們增多,不至減少;使他們尊榮,不至卑微。

孩子不知道如何傳福音求你適合時間教導孩子

孩子知道你在這裡 你是王你是愛 父神晚安

現在我們既靠著他的血稱義,就更要藉著他免去神的忿怒。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要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你們裡面。枝子若不常在葡萄樹上,自己就不能結果子;你們若不常在我裡面,也是這樣。

怡君林文宇求主賜下他們過去禱告沒成就的一切事物

哲煒是你的你帶領她

工作交給你了 因在信的人凡事都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繫謝你你說在士林夜市告訴不點234下午3-7典富人在賣香菇 他在擔心小孩而且尋求神 也知道住中和

父神孩子知道你在教導孩子用不同方式領受與不點合一

這富人著急想哭 他的需要你知道

他們用示尼珥的松樹做你的一切板,用利巴嫩的香柏樹做桅杆,

孩子還在學習釋放復習

孩子知道有一天要傳給人接棒因煩有的要加給他

孩子沒想到畫雅歌能畫到現在 主啊這是你的圖

癌症老人兒童因敬拜你時候就得醫治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父神啊你對11~12月期待

你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 你讀馬太福音濟州道了

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說:預備主的道,修直他的路。

說:「日期滿了,神的國近了。你們當悔改,信福音!」

耶穌對他們說:「來跟從我,我要叫你們得人如得魚一樣。」

父神啊謝謝你用這3句話告訴我們大家

孩子真的有限 毫無智慧只能依靠你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