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8

思考著今天說寄養小孩說他日後去他人家

我覺得不捨

把保姆變成工作也許是偉大的解決方案

但是小孩的天真無奈他真的有歸屬感嗎

於是這個話提讓我想哭我知道是神讓我想哭

什麼最重要家庭但是不是你要完美就完美

人生已很多無奈來逃避痛苦的逃避不了的不是等候時機就是奮力嘗試

再不然就是放棄

石藥不是敬拜要開始我真的很想多聊聊我願意讓神聽這些話題讓我哭一哭像是恩友時候被說只是東西壞掉拿掉不好的部分

這有時麼好哭的

當我在醫治他人人癌症時候或者禱告會說到死亡話題我不致覺悲傷起來

答案這是分辨諸靈醫治的恩賜予恩膏的關係

你的生命代表是什麼

金錢名利嗎家庭嗎愛嗎還是被接受或者健康

你說都很重要那麼到底什麼能帶走的的

答案是按著他人的需要給予愛與陪伴

而不是說教

昨天有提到歸屬感 百合天地講到也有題

說道阿爸父我在聽梁牧師cd也有提

在百合天地敬拜時候2首歌時候 我的手像是揮舞像鴿子翅膀至少我有個意念

手勢從小提琴轉為彈其他姿勢

但是靈裡讓我想哭

神昨天要我在安德烈食物銀行奉獻我順服投入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