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多邵主榮耀才有多少改變聖靈光照與主相遇

耶穌唯一救贖成為生命所主有愛交通聖靈工作

靈性手主日十一傳福音

看多少榮耀變相神多少哈蘭死在他的本地迦勒底的吾珥,在他父親他拉之先。

我們好像雀鳥,從捕鳥人的網羅裡逃脫;網羅破裂,我們逃脫了。

信仰本質愛神認識神多少才能愛幾分

愛神全心全意有位個神

是從心裡開始讓他成就一去甚為依舊主昇謬才成立

大衛說甚是自己力量不管韓靜他才力量根源

(耶和華的僕人大衛的詩,交與伶長。當耶和華救他脫離一切仇敵和掃羅之手的日子,他向耶和華念這詩的話。說:)耶和華,我的力量啊,我愛你!

神是個靈(或無個字),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

他們卻強留他,說:「時候晚了,日頭已經平西了,請你同我們住下吧!」耶穌就進去,要同他們住下。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不是惡這個,愛那個,就是重這個,輕那個。你們不能又事奉神,又事奉瑪門(瑪門:財利的意思)。」

被聖靈充滿起是智慧增加

母腹中神揀選命定心智成長了解母親一切情況

神將聆賞誒我們神能力恩膏生命起點已是罪人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我是在罪孽裡生的,在我母親懷胎的時候就有了罪。

        6     

你所喜愛的是內裡誠實;你在我隱密處,必使我得智慧。惡人一出母胎就與神疏遠,一離母腹便走錯路,說謊話。

你未曾聽見,未曾知道;你的耳朵從來未曾開通。我原知道你行事極其詭詐,你自從出胎以來,便稱為悖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