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繫代替神

偶像放在心中遠離神

有味閣神他是我的生命一切愛他充滿神生命

這百姓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

9

他們將人的吩咐當作道理教導人,所以拜我也是枉然。」

們查考聖經(或作:應當查考聖經),因你們以為內中有永生;給我作見證的就是這經。

        40  

然而,你們不肯到我這裡來得生命。

        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耶和華如此說:你幼年的恩愛,婚姻的愛情,你怎樣在曠野,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我都記得。

        3     

那時以色列歸耶和華為聖,作為土產初熟的果子;凡吞吃他的必算為有罪,災禍必臨到他們。這是耶和華說的。

        4     

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啊,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

        5     

耶和華如此說:你們的列祖見我有什麼不義,竟遠離我,隨從虛無的神,自己成為虛妄的呢?

        6     

他們也不說:那領我們從埃及地上來,引導我們經過曠野,沙漠有深坑之地,和乾旱死蔭,無人經過,無人居住之地的耶和華在哪裡呢‧

        7     

我領你們進入肥美之地,使你們得吃其中的果子和美物;但你們進入的時候就玷污我的地,使我的產業成為可憎的。

        8     

祭司都不說,耶和華在那裡呢?傳講律法的都不認識我。官長違背我;先知藉巴力說預言,隨從無益的神。

        9     

耶和華說:我因此必與你們爭辯,也必與你們的子孫爭辯。

        10  

你們且過到基提海島去察看,打發人往基達去留心查考,看曾有這樣的事沒有。

        11  

豈有一國換了他的神嗎?其實這不是神!但我的百姓將他們的榮耀換了那無益的神。

        12  

諸天哪,要因此驚奇,極其恐慌,甚為淒涼!這是耶和華說的。

        13  

因為我的百姓做了兩件惡事,就是離棄我這活水的泉源,為自己鑿出池子,是破裂不能存水的池子。人子啊,這些人已將他們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我豈能絲毫被他們求問嗎?

        4     

所以你要告訴他們:『主耶和華如此說:以色列家的人中,凡將他的假神接到心裡,把陷於罪的絆腳石放在面前,又就了先知來的,我耶和華在他所求的事上,必按他眾多的假神回答他(或作:必按他拜許多假神的罪報應他),

        5     

好在以色列家的心事上捉住他們,因為他們都藉著假神與我生疏。』

        6     

「所以你要告訴以色列家說:『主耶和華如此說:回頭吧!離開你們的偶像,轉臉莫從你們一切可憎的事。』我們如今彷彿對著鏡子觀看,模糊不清(原文作如同猜謎);到那時就要面對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時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樣。胎兒敏銳度母親感受

子宮環境健康身體健康 親子要懷孕態度影響胎兒

無形中努力肯定

期待孩子出生懷孕喜樂健康孩子

接受主救主聖靈居住紅情感抑制意念

生命起點母腹中

神賜聰明智慧

靈魂體

凌方言禱告靈歌唱

靈心神兒女

祝謝

胎兒母副中聽覺穩中成熟神智慧

他說:「你去告訴這百姓說:你們聽是要聽見,卻不明白;看是要看見,卻不曉得。

聖靈與我們的心同證我們是神的兒女;

我若用方言禱告,是我的靈禱告,但我的悟性沒有果效。

        15  

這卻怎麼樣呢?我要用靈禱告,也要用悟性禱告;我要用靈歌唱,也要用悟性歌唱。不要像他們的祖宗,是頑梗悖逆、居心不正之輩,向著神,心不誠實。

你們想經上所說是徒然的嗎?神所賜、住在我們裡面的靈,是戀愛至於嫉妒嗎?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塵土仍歸於地,靈仍歸於賜靈的神。

時候將到,如今就是了,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但在人裡面有靈;全能者的氣使人有聰明。

父母雙方拒絕怨恨不信任退縮

情緒醫治內心深處選擇饒恕一切與神和好

我們喘夜

神一定收留我們同在胎面前木母吵架比較沒安全感恐懼感情緒化

你說:你們當尋求我的面。那時我心向你說:耶和華啊,你的面我正要尋求。

求你用牛膝草潔淨我,我就乾淨;求你洗滌我,我就比雪更白。

神啊,求你為我造清潔的心,使我裡面重新有正直(或作:堅定)的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