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的作業12/11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更明白真理的禱告好叫我們信心堅固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他,

勉勵順服

我良人對我說:(新郎)我的佳偶,我的美人,起來,與我同去!

做出委身順服來回應真理

我要往沒藥山和乳香岡去,直等到天起涼風、日影飛去的時候回來。

求神彰顯我們生命順服這真理能力

禱告要慢慢說會給你更多啟示更多順服力量

富啊你這句話對孩子要說些時麼對孩子的期待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你的心要屬於我你的心要屬於我你的心要屬於我

因為我愛你

父神啊孩子知道你愛我 像是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

孩子知道你是為了我死在十架上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