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歌12/10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富啊你對孩子說這句話的心意跟期待或者是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我是席在永在的主 首先末後 我也是謙卑的君王

孩子跟你求恩典求主施恩給這個罪人 同時靈道怡君不點玉珍碩文身上

又是那存活的;我曾死過,現在又活了,直活到永永遠遠;並且拿著死亡和陰間的鑰匙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富啊你是愛孩子的想更明白你心意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我的路是道路真理生命 型在光裡就沒黑暗 你要要如此行

主啊你對孩子期待事

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說:『那聖潔、真實、拿著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沒有人能關、關了就沒有人能開的,說:

要行在光中得著你的榮耀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神之子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富啊這句話孩子不敢說明白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在愛裡面沒有懼怕

主啊對你對所有神兒女說

你要寫信給推雅推喇教會的使者,說:『那眼目如火焰、腳像光明銅的神之子說:

好像是看到你一樣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