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著各人的才幹給他們銀子:一個給了五千,一個給了二千,一個給了一千,就往外國去了。

孩子求恩典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誰是忠心有見識的僕人,為主人所派,管理家裡的人,按時分糧給他們呢?

孩子求你給創意

主人來到,看見他這樣行,那僕人就有福了

孩子求智慧洞見有你大能醫治眼睛

那領五千的隨即拿去做買賣,另外賺了五千。

孩子需要你醫治台灣人民土地

少種的少收,多種的多收」,這話是真的。

檯非洲以色列在你手中

各人要隨本心所酌定的,不要作難,不要勉強,因為捐得樂意的人是神所喜愛的。

孩子在這謙卑

也不要試探主(有古卷:基督),像他們有人試探的,就被蛇所滅。

事主

我們應當靠著耶穌,常常以頌讚為祭獻給神,這就是那承認主名之人嘴唇的果子。

全家人悔改

貪財是萬惡之根。有人貪戀錢財,就被引誘離了真道,用許多愁苦把自己刺透了。

來敬拜你

身體沒有靈魂是死的,信心沒有行為也是死的。

你已給怡君樂樂智慧

只是不可忘記行善和捐輸的事;因為這樣的祭,是神所喜悅的。

        台灣復興了

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田產,

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把價銀私自留下幾分,他的妻子也知道,其餘的幾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孩子求恩典

彼得說:「亞拿尼亞!為什麼撒但充滿了你的心,叫你欺哄聖靈,把田地的價銀私自留下幾分呢?

創意這恩典

田地還沒有賣,不是你自己的嗎?既賣了,價銀不是你作主嗎?你怎麼心裡起這意念呢?你不是欺哄人,是欺哄神了。」

孩子知道我們需要智慧創意」

亞拿尼亞聽見這話,就仆倒,斷了氣;聽見的人都甚懼怕。

孩子知道你已給了恩典

有些少年人起來,把他包裹,抬出去埋葬了。

因國度是你的

約過了三小時,他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這事。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彼得對他說:「你告訴我,你們賣田地的價銀就是這些嗎?」他說:「就是這些。」

孩子知道你已給還了收割恩高

彼得說:「你們為什麼同心試探主的靈呢?埋葬你丈夫之人的腳已到門口,他們也要把你抬出去。」

孩子知道恩典知識智慧口才

婦人立刻仆倒在彼得腳前,斷了氣。那些少年人進來,見他已經死了,就抬出去,埋在他丈夫旁邊。

破除情慾

全教會和聽見這事的人都甚懼怕。

你是聖潔的

那地遭遇饑荒。因饑荒甚大,亞伯蘭就下埃及去,要在那裡暫居。

 

孩子求恩典醫治近視好到完全這恩典

他們必因你殿裡的肥甘得以飽足;你也必叫他們喝你樂河的水。

孩子也求這膏抹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求你家天復興給台灣人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或作:回)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孩子求創造力復興台中

以後再沒有咒詛;在城裡有神和羔羊的寶座;他的僕人都要事奉他,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也要見他的面。他的名字必寫在他們的額上。

怡君陳君你用

不再有黑夜;他們也不用燈光、日光,因為主神要光照他們。他們要作王,直到永永遠遠。

你要用他們跳舞

又對猶太人和希利尼人證明當向神悔改,信靠我主耶穌基督。

釋放以色列

現在我往耶路撒冷去,心甚迫切(原文作心被捆綁),不知道在那裡要遇見什麼事;

安息這恩典

但知道聖靈在各城裡向我指證,說有捆鎖與患難等待我。

富啊你已給我們以色列釋放舞

我卻不以性命為念,也不看為寶貴,只要行完我的路程,成就我從主耶穌所領受的職事,證明神恩惠的福音。

宣告復興恩典糖要活出愛

第二天,我們離開那裡,來到該撒利亞,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裡,和他同住。他是那七個執事裡的一個。

近視你已醫治

他有四個女兒,都是處女,是說預言的。

求你高抹新店行道會

我們在那裡多住了幾天,有一個先知,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美歐在你手中

到了我們這裡,就拿保羅的腰帶捆上自己的手腳,說:「聖靈說:猶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綁這腰帶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手裡。」

都在你計劃裡

我們和那本地的人聽見這話,都苦勸保羅不要上耶路撒冷去。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