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10/1

工作小事上中心反而被罵說前面 我說沒看到

問我哪時結婚我說你生命成熟到為對方負責嗎

工作不順停下來給爸修正說我怪機器我說沒有

買了書後去公園運動對輪椅的人禱告 回家煮說近視少200 當時我是按手禱告

剛領受佛教買便當出來人就跑出來了

9/25 75奉獻

買早餐哥的車子突然從門口沖過來差點撞到我

保守心事征戰得勝第一步

颱風假沒想到變成修鐵門

看針眼一下子說好又說不好我都順服 10點又叫我去我換了一家醫院

7-11有人讓我先買咖啡回家被車子擋住路早已預備

倒水以為看錯觀音 早餐店有人傷逝客戶說開刀fb出現相關字

等候神叫我讀諍言6

叫我過去我去了跟哥查驗確定沒叫我我反而被罵

民熟療法沒想到客戶穿這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