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已經除去你的刑罰,趕出你的仇敵。

孩子求智慧

以色列的王耶和華在你中間;你必不再懼怕災禍。

墨西哥德國

當那日,必有話向耶路撒冷說:不要懼怕!錫安哪;不要手軟!

要有你的恩典

耶和華你的神是施行拯救、大有能力的主。

Girf在你手中

他在你中間必因你歡欣喜樂,默然愛你,且因你喜樂而歡呼。

順服謙卑悔改魔教一貫到要你來破除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台灣法律修改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有古卷:擘開)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孩子需要你的聖靈充滿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智慧女友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孩子為怡君求愛情婚姻

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

腦癌流感為常乾勝軟骨因你恩典醫治了

耶和華說:「那日你必稱呼我伊施(就是我夫的意思),不再稱呼我巴力(就是我主的意思);

婉玲真足恩你帶領 高價話要平安孩子盯死老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