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大衛帳幕特會一

敬拜讚美價值觀

信仰就是關係與神親密溝通

認識神愛神

跟隨走在前面的神

那就是異象

看見神作為時候就是異象

出發點在於神作為

不是為討神喜悅做方舟

看見神要你看見的

那個時代神要做的事與計劃

神會呼招個人教會完成使命

挪亞時代神心意用水審判

呼召做方舟

 

看見神作為

看見神心意

恢復與復興

神百姓到神面前敬拜神

耶穌說了這話,就舉目望天,說:「父啊,時候到了,願你榮耀你的兒子,使兒子也榮耀你;

        2      正如你曾賜給他權柄管理凡有血氣的,叫他將永生賜給你所賜給他的人。

        3      認識你獨一的真神,並且認識你所差來的耶穌基督,這就是永生。

        4      我在地上已經榮耀你,你所託付我的事,我已成全了。

        5      父啊,現在求你使我同你享榮耀,就是未有世界以先,我同你所有的榮耀。

        6      「你從世上賜給我的人,我已將你的名顯明與他們。他們本是你的,你將他們賜給我,他們也遵守了你的道。

        7      如今他們知道,凡你所賜給我的,都是從你那裡來的;

        8      因為你所賜給我的道,我已經賜給他們,他們也領受了,又確實知道,我是從你出來的,並且信你差了我來。

        9      我為他們祈求,不為世人祈求,卻為你所賜給我的人祈求,因他們本是你的。

        10   凡是我的,都是你的;你的也是我的,並且我因他們得了榮耀。

        11   從今以後,我不在世上,他們卻在世上;我往你那裡去。聖父啊,求你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他們,叫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一樣。

        12   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13   現在我往你那裡去,我還在世上說這話,是叫他們心裡充滿我的喜樂。

        14   我已將你的道賜給他們。世界又恨他們;因為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5   我不求你叫他們離開世界,只求你保守他們脫離那惡者(或作:脫離罪惡)。

        16   他們不屬世界,正如我不屬世界一樣。

        17   求你用真理使他們成聖;你的道就是真理。

        18   你怎樣差我到世上,我也照樣差他們到世上。

        19   我為他們的緣故,自己分別為聖,叫他們也因真理成聖。

        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

        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正如你父在我裡面,我在你裡面,使他們也在我們裡面,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

        22   你所賜給我的榮耀,我已賜給他們,使他們合而為一,像我們合而為一。

        23   我在他們裡面,你在我裡面,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

        24   父啊,我在那裡,願你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你已經愛我了。

        25   公義的父啊,世人未曾認識你,我卻認識你;這些人也知道你差了我來。

        26   我已將你的名指示他們,還要指示他們,使你所愛我的愛在他們裡面,我也在他們裡面

耶穌最後一個禱告

 

討厭教會

神的生命不再緣故

經歷到神生命神的實際

末後神教會一定要恢復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他。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

恢復的教會要預備好必定成就是神說的

尋求神心意悔改神心意放在裡面

迴轉神饒恕他們

預備階段代導者

神時候到了必成就復興

為了神旨意成就他的旨意

按神旨意求神就聽我們禱告

但是神心意是什麼

只有神藉著聖靈向我們顯明了,因為聖靈參透萬事,就是神深奧的事也參透了。

聖靈知道神心意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

因為你們立志行事都是神在你們心裡運行,為要成就他的美意。

聖靈感動禱告時候不要停止禱告

按著神心意去行

靈敏銳

意念 感動

都要注意神把心意放在裡面

要用禱告成就 恢復復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