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4

箴一23】「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將我的靈澆灌”亦作“將我的心傾注”。智慧如不斷湧流的泉源,凡願意接受的,可以從這泉源得到滋潤和力量

這是對願意順從者的應許;換句話說,肯聽從的人會得到更多智慧和知識。: 可以理解為“心”、“意向”。此靈是智慧與聰明的靈、謀略與才華的靈,也是知識與敬畏耶和華的靈。總而言之,這意味著聖靈或聖靈的工作

【箴一24】「我呼喚,你們不肯聽從;我伸手,無人理會。

智慧依然呼喚漠不關心和積極反對的人,說明疏忽認識神的呼籲所要遭致的不可避免的可怕後果。這些愚昧人我行我素

神不同於人,即使是再兇惡的罪人,只要他真心悔改祈求赦免,神就會大施憐憫

【箴一25】「反輕棄我一切的勸戒,不肯受我的責備。」

 輕棄拒絕神慈愛的人不是不知道何為良善,以及救恩的價值。他們只是太專注於瑣事,沉溺罪惡以致不聽從召喚

富啊孩子需要每天這個恩典你一定要給孩子這恩典

箴一23】「你們當因我的責備回轉,我要將我的靈澆灌你們,將我的話指示你們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