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

自己查聖經寫靈命日糧

去銀行路上 有土地公 征戰很大

練習方言 預言 意念 經文禱告

去銀行郵局完了 媽還要我去 順服

禁食禱告

買便當口氣要我順便還東西 沒想到我到那裡爆了3次公司名聽不懂

整理照片

練習饒恕禱告

風聞在你們中間有淫亂的事。這樣的淫亂連外邦人中也沒有,就是有人收了他的繼母。

        2      你們還是自高自大,並不哀痛,把行這事的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3      我身子雖不在你們那裡,心卻在你們那裡,好像我親自與你們同在,已經判斷了行這事的人。

        4      就是你們聚會的時候,我的心也同在。奉我們主耶穌的名,並用我們主耶穌的權能,

        5      要把這樣的人交給撒但,敗壞他的肉體,使他的靈魂在主耶穌的日子可以得救。

        6      你們這自誇是不好的。豈不知一點麵酵能使全團發起來嗎?

        7      你們既是無酵的麵,應當把舊酵除淨,好使你們成為新團;因為我們逾越節的羔羊基督已經被殺獻祭了。

        8      所以,我們守這節不可用舊酵,也不可用惡毒(或作:陰毒)、邪惡的酵,只用誠實真正的無酵餅。

        9      我先前寫信給你們說,不可與淫亂的人相交。

        10   此話不是指這世上一概行淫亂的,或貪婪的,勒索的,或拜偶像的;若是這樣,你們除非離開世界方可。

        11   但如今我寫信給你們說,若有稱為弟兄是行淫亂的,或貪婪的,或拜偶像的,或辱罵的,或醉酒的,或勒索的,這樣的人不可與他相交,就是與他吃飯都不可。

        12   因為審判教外的人與我何干?教內的人豈不是你們審判的嗎?

        13   至於外人有神審判他們。你們應當把那惡人從你們中間趕出去。

「倘若你的弟兄得罪你,你就去,趁著只有他和你在一處的時候,指出他的錯來。他若聽你,你便得了你的弟兄;

        16   他若不聽,你就另外帶一兩個人同去,要憑兩三個人的口作見證,句句都可定準。

        17   若是不聽他們,就告訴教會;若是不聽教會,就看他像外邦人和稅吏一樣。

是你的右眼叫你跌倒,就剜出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丟在地獄裡。

        30   若是右手叫你跌倒,就砍下來丟掉,寧可失去百體中的一體,不叫全身下入地獄。」

 

於是民中約有三千人上那裡去,竟在艾城人面前逃跑了。

        5      艾城的人擊殺了他們三十六人,從城門前追趕他們,直到示巴琳,在下坡殺敗他們;眾民的心就消化如水。

        6      以色列人犯了罪,違背了我所吩咐他們的約,取了當滅的物;又偷竊,又行詭詐,又把那當滅的放在他們的家具裡。

        12   因此,以色列人在仇敵面前站立不住。他們在仇敵面前轉背逃跑,是因成了被咒詛的;你們若不把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我就不再與你們同在了。

        13   你起來,叫百姓自潔,對他們說:『你們要自潔,預備明天,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以色列啊,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你們若不除掉,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14   到了早晨,你們要按著支派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支派,要按著宗族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宗族,要按著家室近前來;耶和華所取的家室,要按著人丁,一個一個的近前來。

        15   被取的人有當滅的物在他那裡,他和他所有的必被火焚燒;因他違背了耶和華的約,又因他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