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孩子在今天求信心智慧榮耀在台灣

至於這一類的鬼,若不禱告、禁食,他就不出來(或作:不能趕他出來)。

奧義大利巴西剛果在你手中有榮耀

「你們禁食的時候,不可像那假冒為善的人,臉上帶著愁容;因為他們把臉弄得難看,故意叫人看出他們是禁食。我實在告訴你們,他們已經得了他們的賞賜。

恩宇免滑要為你得人

耶穌說:「是因你們的信心小。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座山說:『你從這邊挪到那邊。』他也必挪去;並且你們沒有一件不能做的事了。

埃及麗雅你預備了

第二天,他們下了山,就有許多人迎見耶穌。

巴黎奧地利官渡得潙你看見渴慕

其中有一人喊叫說:「夫子!求你看顧我的兒子,因為他是我的獨生子。

奧地利以色列法國巴基斯坦印尼地震

他被鬼抓住就忽然喊叫;鬼又叫他抽瘋,口中流沫,並且重重的傷害他,難以離開他。

孩子為這些悔改

我求過你的門徒,把鬼趕出去,他們卻是不能。」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將你的兒子帶到這裡來吧!」

孩子在今天為天橋教誨31教誨要得榮耀

正來的時候,鬼把他摔倒,叫他重重的抽瘋。耶穌就斥責那污鬼,把孩子治好了,交給他父親。

栓普在你手中有平安

眾人都詫異神的大能(大能:或作威榮)。耶穌所做的一切事,眾人正希奇的時候,耶穌對門徒說:
中國檯美歐式放火牆除去同性戀       

耶穌說:「噯!不信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肺肝勝魏乳癌在你手中西燒了

他們就帶了他來。他一見耶穌,鬼便叫他重重的抽瘋,倒在地上,翻來覆去,口中流沫。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