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
孩子知道在12月份時候數重要日子 列國圖畫方向
孩子知道為牧者禱告尋求智慧你要與她同在
孩子希望怡君的謙卑靈道碩文玉珍不點待下謙卑生命
有你容光
孩子在尋求氣球親子是攻跟玩樂
卡片都有你心意因為這是鳳你明猜派得人如得于你的產業供應
孩子還在學習你的樣式孩子深知道不如碩文不點玉珍怡君他們何其謙卑
孩子要跟他們學習
孩子要怡君屬靈媽媽的恩膏服飾大能的智慧以上禱告奉主迷啊們
又對我說:「人子啊,要吃我所賜給你的這書卷,充滿你的肚腹。」我就吃了,口中覺得其甜如蜜因媽不喜歡藥的味道換一個 沒味道還是被念線上感恩
孩子無法順服濕疹是我不是他 也不是醫生被說很難教 我已過去溝通過了
孩子無智慧求主教導 
孩子把怡君碩文不點玉珍澆在你手中孤做事鳳感情 獵國圖畫孩子不會
慕者在你手中去行在你的信心裡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
孩子求智慧因深知道無智慧去愛人 孩子有限頭腦需要女友一起服侍你
謙卑玲給玉珍碩文不點因為你是主 孩子知道福音隻們要為你而開
今天獻上感恩孩子想要從默想開始學習 你是主都是恩典你坐著為王
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孩子在這裡呼求你的恩典靈道玉珍碩文不點怡君母子身上 你看顧它們需要擺上
母者所行託付求主供應大大一切需要 謙卑代求
智慧才能更明白因施比受更有福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父神啊不點進步縣上感恩謙卑代求 怡君碩文玉珍不點生命傳福音智慧
全家信主令國服是禱告求主幫助明白你的計劃 慕者需要你高某更新以上禱告奉主名啊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