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啓示錄對你來說有點難

跨年畫了3張啓示錄算是突破

把便條紙拿出一張屬靈空氣轉化嚇到第一次發生這個恩典

字我寫下收割同工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富啊孩子在你同在中求智慧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並且造男造女。在他們被造的日子,神賜福給他們,稱他們為「人」。)

那人說:這是我骨中的骨,肉中的肉,可以稱他為「女人」,因為他是從「男人」身上取出來的。

富啊孩子求你收割的童工孩子求你是放給怡君這恩典

富啊孩子求敬拜悔改醫治恩典

孩子知道台灣要見到你榮耀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