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指著地起誓,因為地是他的腳凳;也不可指著耶路撒冷起誓,因為耶路撒冷是大君的京城;

黑豆粉 漿 黑蛋食品面膜除粉刺 發原產地類別 你開啟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或作:你要切切保守你心),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但我們既然屬乎白晝,就應當謹守,把信和愛當作護心鏡遮胸,把得救的盼望當作頭盔戴上。

6      許哲遠禱告愛

不要只在眼前事奉,像是討人喜歡的,要像基督的僕人,從心裡遵行神的旨意。

        7      出熟果子給怡君

甘心事奉,好像服事主,不像服事人。

        8      愛火信心

因為曉得各人所行的善事,不論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必按所行的得主的賞賜。

許哲遠使唔變有恩膽

 

你們作主人的,待僕人也是一理,不要威嚇他們。因為知道,他們和你們同有一位主在天上;他並不偏待人。

        10   倍增加速神蹟利群怡君釋放

我還有末了的話:你們要靠著主,倚賴他的大能大力作剛強的人。

        11   創造了神蹟巧工光照給了澳洲

要穿戴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

        12   黃斑病變一致服飾

因我們並不是與屬血氣的爭戰(原文作摔跤;下同),乃是與那些執政的、掌權的、管轄這幽暗世界的,以及天空屬靈氣的惡魔爭戰。

        13   許哲遠合神心意氣米

所以,要拿起神所賜的全副軍裝,好在磨難的日子抵擋仇敵,並且成就了一切,還能站立得住。

以色列姬神病醫治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

 

許哲遠怡君釋放異能

 

 

 

 

 

 

 

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嗎?

ㄨ會靈釋放既潤慢內

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嗎?

        48   營會釋放金蘭牧師

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

智慧女友你要給孩子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50嵐金蘭怡君你看顧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1/5畫了建築意象眼睛一致

 

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6      全順金東尼怡君天開了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7      好機會給怡君霖噶ㄙㄩˇ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8      以色列處造力聖傑語言

愛是永不止息。先知講道之能終必歸於無有;說方言之能終必停止;知識也終必歸於無有到迦流作亞該亞方伯的時候,猶太人同心起來攻擊保羅,拉他到公堂,

但那不信的猶太人心裡嫉妒,招聚了些市井匪類,搭夥成群,聳動合城的人闖進耶孫的家,要將保羅、西拉帶到百姓那裡。

        許哲遠問我圖意思我解釋出來了同時畫圖給新朋友圓子比給師母

但那不順從的猶太人聳動外邦人,叫他們心裡惱恨弟兄。

悔改倍增52

二人在那裡住了多日,倚靠主放膽講道;主藉他們的手施行神蹟奇事,證明他的恩道。

        4      安樂死釋放

城裡的眾人就分了黨,有附從猶太人的,有附從使徒的。

        5      建賢怡君你看顧

那時,外邦人和猶太人,並他們的官長,一齊擁上來,要凌辱使徒,用石頭打他們。

        6      許哲遠明豐憨印畫儘是一致

使徒知道了,就逃往呂高尼的路司得、特庇兩個城和周圍地方去,

 

許哲遠你要成為食麼樣的人

『出埃及記196節』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 "聖潔" 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在那裡傳福音。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

        16   創造神蹟計劃恩賜開啟

 

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藤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17   萬人歸主傳福音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又不可指著你的頭起誓,因為你不能使一根頭髮變黑變白了。

台東苗栗新足受洗

(大衛的詩。)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至缺乏。

        2      東京禱告帶有能力

他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3      ㄨ術白血球儘是一致

他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4      許哲遠為白癡謊言釋放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你與我同在;你的杖,你的竿,都安慰我。

默想醫治光照近視大腸癌

在我敵人面前,你為我擺設筵席;你用油膏了我的頭,使我的福杯滿溢。

許哲遠碩文怡君釋放布袋戲零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你們的話,是,就說是;不是,就說不是;若再多說,就是出於那惡者(或作就是從惡裡出來的)。」

許哲遠慧娟子彥加數受洗

「你們聽見有話說:『以眼還眼,以牙還牙。』

        39   許哲遠水要變成酒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40   喜樂巧工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許哲遠悔改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42   骨鬆一致有榮耀

有求你的,就給他;有向你借貸的,不可推辭。」

        43   許哲遠臺北玲梁唐寶許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44   黑豆磨成粉配合芝麻開啟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蛇釋放創造力神蹟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