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那至高至上、永遠長存(原文作住在永遠)名為聖者的如此說:我住在至高至聖的所在,也與心靈痛悔謙卑的人同居;要使謙卑人的靈甦醒,也使痛悔人的心甦醒。

孩子求你的聖靈充滿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所發的電光是火焰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比爾強身醫治既慎獨品心臟

愛情,眾水不能息滅,大水也不能淹沒。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有一件事,我曾求耶和華,我仍要尋求:就是一生一世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瞻仰他的榮美,在他的殿裡求問。

孩子求你的恩典智慧口說方言

你該知道,末世必有危險的日子來到。

更新孩子釋放

因為那時人要專顧自己、貪愛錢財、自誇、狂傲、謗讟、違背父母、忘恩負義、心不聖潔、

土耳其穆斯林阿爾拜疆人北美洲南美洲

無親情、不解怨、好說讒言、不能自約、性情兇暴、不愛良善、

非洲洛杉磯

賣主賣友、任意妄為、自高自大、愛宴樂、不愛神,

西藏

有敬虔的外貌,卻背了敬虔的實意;這等人你要躲開。

並醫治

那偷進人家、牢籠無知婦女的,正是這等人。這些婦女擔負罪惡,被各樣的私慾引誘,

丈夫兒子的需要用活水充滿

有耶和華幫助我,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雅洲加州

其實你已經觀看;因為奸惡毒害,你都看見了,為要以手施行報應。無倚無靠的人把自己交託你;你向來是幫助孤兒的。

孩子知道台南在你手中除去一端

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作寡婦的伸冤者。

寺廟倒了

神叫孤獨的有家,使被囚的出來享福;惟有悖逆的住在乾燥之地我的心靈消耗,我的日子滅盡;墳墓為我預備好了。

萌果中國復興了

心中喜樂,面帶笑容;心裡憂愁,靈被損傷。

你已釋放給需要的人恩典了

我已經給你們權柄可以踐踏蛇和蠍子,又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斷沒有什麼能害你們。

西班牙歌曲母語屋嘟羽球你塔們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謹守遵行,不偏左右,也不隨從事奉別神,耶和華就必使你作首不作尾,但居上不居下。」

破除攔阻6歸孤兒院你看顧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

孩子求智慧更深敬拜禱告讚美孩子把天國文化澆在你面前

你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

 

 

務要謹守,警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