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

彭鈞林

游ㄙ亞 我的洞洞像香雞排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愛活重燃怡君突破了   

王正坐席的時候,我的哪噠香膏發出香味。

由嘶啞你帶領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袋沒藥,常在我懷中。

俊麟悔改

我以我的良人為一棵鳳仙花,在隱基底葡萄園中。(新郎)

墨西哥有恩典

我的佳偶,你甚美麗!你甚美麗!你的眼好像鴿子眼。(新娘)

安息悔改恩典人生

我的良人哪,你甚美麗可愛!我們以青草為床榻

傅阿你的鑰匙以給孩子了

以香柏樹為房屋的棟梁,以松樹為椽子。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我是沙崙的玫瑰花﹝或作:水仙花﹞,是谷中的百合花。(新郎)

孩子求哭強加被感動

我的佳偶在女子中,好像百合花在荊棘內。(新娘)

睡文偉林怡君正欲正龍

我的良人在男子中,如同蘋果樹在樹林中。我歡歡喜喜坐在他的蔭下,嘗他果子的滋味,覺得甘甜。

釋放風吹入明峰悔改受洗

他帶我入筵宴所,以愛為旗在我以上。

世界靈悔改

求你們給我葡萄乾增補我力,給我蘋果暢快我心,因我思愛成病。

欲動怡君擁機怡君你帶領

他的左手在我頭下;他的右手將我抱住。

睡文偉林怡君生命更新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不要驚動、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等他自己情願(不要叫醒……情願: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

師母不一樣了

感謝神!常帥領我們在基督裡誇勝,並藉著我們在各處顯揚那因認識基督而有的香氣。

你給孩子家被感動零

因為我們在神面前,無論在得救的人身上或滅亡的人身上,都有基督馨香之氣。

弱勢族群聖靈廉潔源頭不一樣了

在這等人,就作了死的香氣叫他死;在那等人,就作了活的香氣叫他活。這事誰能當得起呢?

意外蛇出去

我們不像那許多人,為利混亂神的道;乃是由於誠實,由於神,在神面前憑著基督講道。

世界悔改聖潔喜樂(大衛的祈禱。)耶和華啊,求你側耳應允我,因我是困苦窮乏的。

你釋放聖靈風吹入孩子釋放信尋

求你保存我的性命,因我是虔誠人。我的神啊,求你拯救這倚靠你的僕人!

創意學習力判斷力巧工

主啊,求你憐憫我,因我終日求告你。

健胃你帶領

主啊,求你使僕人心裡歡喜,因為我的心仰望你。

台灣除去家暴

主啊,你本為良善,樂意饒恕人,有豐盛的慈愛賜給凡求告你的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