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管治療

雅貞素貞

護士

寶釵

學軍

以色列之家

中鋼

乳癌香港

食道癌

國際禱告

奧斯卡金像獎

夢想

明峰

敏華

 

約珥書36節』 並將猶大人,和耶路撒冷人,賣給希臘人〔原文是雅完人〕使他們遠離自己的境界。

富啊孩子求恩典敏滑明峰怡君有夢想

『提摩太前書53節』 要尊敬那真為寡婦的。

奧斯卡金像獎有恩典

『提摩太前書54節』 若寡婦有兒女,或有孫子孫女,便叫他們先在自己家中學著行孝,報答親恩,因為這在神面前是可悅納的。

國際禱告高抹求主次下來

『提摩太前書55節』 那獨居無靠真為寡婦的,是仰賴神,晝夜不住的祈求禱告。

富啊食道癌乳癌有恩典

後來,我們往那禱告的地方去。

香港需要你的大能

有一個使女迎著面來,他被巫鬼所附,用法術,叫他主人們大得財利。

富啊中鋼阿有平安

所羅門與埃及王法老結親,娶了法老的女兒為妻,接他進入大衛城,直等到造完了自己的宮和耶和華的殿,並耶路撒冷周圍的城牆。

阿以色列之家需要你的榮耀           

當那些日子,百姓仍在邱壇獻祭,因為還沒有為耶和華的名建殿。

學君寶猜怡君啊需要你

所羅門愛耶和華,遵行他父親大衛的律例,只是還在邱壇獻祭燒香。

孩子求智慧

所羅門王上基遍去獻祭;因為在那裡有極大(或作:出名)的邱壇,他在那壇上獻一千犧牲作燔祭。

護詩有你同在插管治療需要你

在基遍,夜間夢中,耶和華向所羅門顯現,對他說:「你願我賜你什麼?你可以求。」

孩子求智慧創意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阿真素真需要你啊

耶和華我的神啊,如今你使僕人接續我父親大衛作王;但我是幼童,不知道應當怎樣出入。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