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孩子求學習爆破ㄌㄜˊ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富啊學習智慧是你的恩典

            禁卒一醒,看見監門全開,以為囚犯已經逃走,就拔刀要自殺。

富啊短時間學會是你的恩典所賜

保羅大聲呼叫說:「不要傷害自己!我們都在這裡。」

今轉學習

禁卒叫人拿燈來,就跳進去,戰戰兢兢的俯伏在保羅、西拉面前;

富啊建立學習有效系統慣性

又領他們出來,說:「二位先生,我當怎樣行才可以得救?」

富啊你給孩子有可用資源

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17           

富啊你的啟示興高油

他們就把主的道講給他和他全家的人聽。

便牙米資派有要你

當夜,就在那時候,禁卒把他們帶去,洗他們的傷;他和屬乎他的人立時都受了洗。

奶子怡君需要你的恩典

於是禁卒領他們上自己家裡去,給他們擺上飯。

倒唱有你同在

他和全家,因為信了神,都很喜樂

富啊澆灌水

成群的駱駝,並米甸和以法的獨峰駝必遮滿你;示巴的眾人都必來到;要奉上黃金乳香,又要傳說耶和華的讚美。

富啊楊在新需要你的榮耀

你求告我,我就應允你,並將你所不知道、又大又難的事指示你。

富啊必麥可有恩典

論到這城中的房屋和猶大王的宮室,就是拆毀為擋敵人高壘和刀劍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