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啊,請你隨你的心願下來,我們必親自將他交在王的手裡。」

同新酒装滿一樣…神的同在淹沒了我們。」

掃羅說:「願耶和華賜福與你們,因你們顧恤我。

孩子禱告途末數點

請你們回去,再確實查明他的住處和行蹤,是誰看見他在那裡,因為我聽見人說他甚狡猾。

三、教會復興的火浪

所以要看準他藏匿的地方,回來據實地告訴我,我就與你們同去。他若在猶大的境內,我必從千門萬戶中搜出他來。」

有你來創意發明巧公

西弗人就起身,在掃羅以先往西弗去。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卻在瑪雲曠野南邊的亞院內你看顧

掃羅和跟隨他的人去尋找大衛;有人告訴大衛,他就下到磐石,住在瑪雲的曠野。掃羅聽見,便在瑪雲的曠野追趕大衛。

24Hrs大衛會幕帶來閃燃,使徒們衝復興火浪

掃羅在山這邊走,大衛和跟隨他的人在山那邊走。大衛急忙躲避掃羅;因為掃羅和跟隨他的人,四面圍住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要拿獲他們。

水泥公國度神旨意在地如天

忽有使者來報告掃羅說:「非利士人犯境搶掠,請王快快回去!」

【先見】的恩預卻是透過神在靈裡的感動而表達出來,特別是在音樂敬拜、繪畫、舞蹈、揮旗及文學藝術創作等,先見的恩賜要在神同在榮耀的氛圍中被啟發。

於是掃羅不追趕大衛,回去攻打非利士人。因此那地方名叫西拉哈瑪希羅結。

孩子求智慧怡君要看到國家轉化收割訓練

大衛從那裡上去,住在隱基底的山寨裡。

而先知與先見的恩膏匯集成先知性水流,是相互輝映連動開啟的

掃羅追趕非利士人回來,有人告訴他說:「大衛在隱基底的曠野。」

孩子求你造訪孩子聖靈啊軟弱剛強服飾心

掃羅就從以色列人中挑選三千精兵,率領他們往野羊的磐石去,尋索大衛和跟隨他的人。

(列王紀下29-15) 過去之後,以利亞對以利沙說:「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你要我為你做甚麼,只管求我。」以利沙說:「願感動你的靈加倍地感動我。到了路旁的羊圈,在那裡有洞,掃羅進去大解。大衛和跟隨他的人正藏在洞裡的深處。

子彥怡君要有信心

跟隨的人對大衛說:「耶和華曾應許你說:『我要將你的仇敵交在你手裡,你可以任意待他。』如今時候到了!」大衛就起來,悄悄地割下掃羅外袍的衣襟。

孩子求講到恩膏宣教智慧

隨後大衛心中自責,因為割下掃羅的衣襟;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