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4

後來才想到受教的耳飾神要給我的功課吧

因為不點 中原 有很多問題都一樣

或是打斷話提 都沒去做

黃色絲巾 金色旗子 太陽雨 靈舞 彩虹立約

說我最近會領受聖靈洗

剛好我又看到大衛帳幕海報

耶穌又對眾人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裡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網路上看到

中國 印度 韓國 4是宣教也又是宣教也

15   那召你們的既是聖潔,你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

16   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

沒想到新店行到會不會解的經文 我居然會解

跟佩棋繼續聊吉他講電話一半聽不到聲音 有黑暗詮釋攔阻

當我在看謙卑時候

神對我說停下來去安息我有話要對你說

星期日要我跟青年使命團聊天 今天去剪頭髮 禱告會不用去了

你想要產業嗎 那是你的十一奉獻來的 你跟你現在夥伴日後會一起配搭

去銀行剛進去沒人不用等感謝主

死神攻擊腎我次則我就咳後來變成鳥人在笑

因去禱告會媽太晚用 回家順路買

神說不用買媽會用 雖我還是太餓所以去買 回家時候還真的是媽會用

問神時候主說他們不是異端但缺人手

星期6下午要會面

沒想到今天卻是創業的產業的消息

日全食我放在網路上說地域邪靈yes

 

早上爸插手工作 最後說數量不夠

彼此順服忍耐

 

工作到只聖暈眩時候休息 沒想到歌叫我去工作 忍耐順服

 

非常無理說法

我在裡面工作根本看不到外面 居然對我說不在外面幫忙

 

剛買巧克力回來媽才說要我買東西

順服耐心

 

工作很累又被叫去幫忙用們片順服

 

嗮衣服

但你們得在基督耶穌裡,是本乎神,神又使他成為我們的智慧、公義、聖潔、救贖。

我喜愛良善(或作:憐恤),不喜愛祭祀;喜愛認識神,勝於燔祭。

人心憂慮,屈而不伸;一句良言,使心歡樂。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

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扶助軟弱的人,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說:『施比受更為有福。』」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警醒禱告。

愛裡沒有懼怕;愛既完全,就把懼怕除去。因為懼怕裡含著刑罰,懼怕的人在愛裡未得完全。

我們也知道,神的兒子已經來到,且將智慧賜給我們,使我們認識那位真實的,我們也在那位真實的裡面,就是在他兒子耶穌基督裡面。這是真神,也是永生。

小子們哪,你們是屬神的,並且勝了他們;因為那在你們裡面的,比那在世界上的更大。

從他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

耶和華必在你前面行;他必與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