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們離了別加往前行,來到彼西底的安提阿,在安息日進會堂坐下。

孩子求智慧一治近視腎肝肺

讀完了律法和先知的書,管會堂的,叫人過去,對他們說:「二位兄台,若有什麼勸勉眾人的話,請說。」

扣們就給你開門恩典

我躺下睡覺,我醒著,耶和華都保佑我。

林春熊有恩典

雖有成萬的百姓來周圍攻擊我,我也不怕。

就是從約翰施洗起,直到主離開我們被接上升的日子為止,必須從那常與我們作伴的人中立一位與我們同作耶穌復活的見證。」

來敏熟君熟因有恩典

於是選舉兩個人,就是那叫做巴撒巴,又稱呼猶士都的約瑟,和馬提亞。

權柄

眾人就禱告說:「主阿,你知道萬人的心,求你從這兩個人中,指明你所揀選的是誰,叫他得這使徒的位分。這位分猶大已經丟棄,往自己的地方去了。」

讚美神有恩典

於是眾人為他們搖籤,搖出馬提亞來;他就和十一個使徒同列。

法國德國需要你的翻轉

彼得和眾使徒回答說:「順從神,不順從人,是應當的。

旅程龍永佳需要你有你的智慧

       30   你們掛在木頭上殺害的耶穌,我們祖宗的神已經叫他復活。

富啊孩子求恩典

       31   神且用右手將他高舉(或作:他就是神高舉在自己的右邊),叫他作君王,作救主,將悔改的心和赦罪的恩賜給以色列人。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紫焰濁文藝文軒怡君需要你

耶和華啊,求你起來!我的神啊,求你救我!因為你打了我一切仇敵的腮骨,敲碎了惡人的牙齒。

恩典而活 小徑 富啊孩子求創意智慧

救恩屬乎耶和華;願你賜福給你的百姓。(細拉)又有大祭司亞那和該亞法、約翰、亞力山大,並大祭司的親族都在那裡,

孩子需要女友

因為詩篇上寫著,說:願他的住處變為荒場,無人在內居住;又說:願別人得他的職分。

足是恩膏服飾有恩典

所以,主耶穌在我們中間始終出入的時候,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保羅就站起來,舉手,說:「以色列人和一切敬畏神的人,請聽。

素貞怡君有恩典

我的良人從門孔裡伸進手來,我便因他動了心。

孩子求智慧演希阿腳低吸膜炎有一擲

我起來,要給我良人開門。我的兩手滴下沒藥;我的指頭有沒藥汁滴在門閂上。

一致釋放

我給我的良人開了門;我的良人卻已轉身走了。他說話的時候,我神不守舍;我尋找他,竟尋不見;我呼叫他,他卻不回答。

富啊台灣下寶座悔改

城中巡邏看守的人遇見我,打了我,傷了我;看守城牆的人奪去我的披肩。

骨髓移植富啊你給孩子有圖像記憶創意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我囑咐你們:若遇見我的良人,要告訴他,我因思愛成病。(耶路撒冷的眾女子)

力宏怡君窮越你看到榮耀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的良人比別人的良人有何強處,你就這樣囑咐我們?(新娘)

蒞臨周會有你同在

我的良人白而且紅,超乎萬人之上。

儘是一致了

他的頭像至精的金子;他的頭髮厚密纍垂,黑如烏鴉。

神招會不永康劉德華需要你的恩典

他的眼如溪水旁的鴿子眼,用奶洗淨,安得合式。

姿婷怡君有你的創意

他的兩腮如香花畦,如香草臺;他的嘴唇像百合花,且滴下沒藥汁。

毒品一致

他的兩手好像金管,鑲嵌水蒼玉;他的身體如同雕刻的象牙,周圍鑲嵌藍寶石。

張沁兒需要你的恩典

他的腿好像白玉石柱,安在精金座上;他的形狀如利巴嫩,且佳美如香柏樹。

審判不可以零到台灣

他的口極其甘甜;他全然可愛。耶路撒冷的眾女子啊,這是我的良人;這是我的朋友。

公聽會有你同在

 

(大衛逃避他兒子押沙龍的時候作的詩。)耶和華啊,我的敵人何其加增;有許多人起來攻擊我。

孩子需要開啟水庫是禱告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他得不著神的幫助。(細拉)

慕潔怡君文軒茂松有你同行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抬起頭來的。

百合天地你看顧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細拉)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