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

看合神心意的人

 

不合神心意社團朋友刪除

 

練習唱預言禱告靈歌

復建科

去買洗發晶神說往左走就找到了

去醫院神說小孩子很煩 那是包藥護士的心聲

出去胃痛用恩膏醫治

神今天要我看石頭照片

去運動時候小孩子在公園那頭打給啊罵 我聽到很感動

因不點給我地址我順便寄給他

出去讓車位沒想到神預備更好車位

今天去銀行也有預備車位讓我停

 

差調生鏽地方

早上爸亂罵媽 我發覺是怒氣的靈 自以為是 驕傲

也罵我 但是我是還好

因昨晚他要吐又吐不出來 我說要不要試看看吐出來 結果只有自殺的靈出去

後來只有吐出來自殺的靈 我同時給他征戰兵器

主啊謝謝你醫治禱告有這個機會主啊等候你不至於羞愧

主啊見證沒有你的智慧真的寫不出來 求主繼續跟我交通帶領

主啊生活費交托給你了

主啊求你次下你自己可憐我們這些罪人主啊謝謝你次下恩賜恩膏給我們

求主教導我們生活判斷智慧作生命管家我們需要你是知道的

願主讓我們家成為福音管道

謝謝主感謝主你說天要開了你說我們得勝了讓我們智慧合乎主用

主啊我們全家人必侍奉耶和華因為你是神

主啊你要救我們台灣因要脫離愛這世界的心 好讓我們真認識你

求主賜下女友合神心意的人

主啊我不知道如何尋求你的面 每天都要信靠你要有恩典生活 傑出9大果子來與醫治好讓我更認識你

主啊把愛主的女友賞賜下來一起做國度生命生活罪就不再犯了一切都成了如同在天上主啊你要用愛吸引我不要離開你的眼目

主啊求主幫助怡君金天生活有好作息去愛人你說要儘心儘亦愛你的神又要愛人如己主啊我跟你球傳福音智慧因為你是愛信望愛如今最大是愛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你們仍是屬肉體的,因為在你們中間有嫉妒、分爭,這豈不是屬乎肉體、照著世人的樣子行嗎?

願主耶穌基督的恩惠、神的慈愛、聖靈的感動,常與你們眾人同在!

我曾尋求耶和華,他就應允我,救我脫離了一切的恐懼。

因為我知道,這事藉著你們的祈禱和耶穌基督之靈的幫助,終必叫我得救。

好在今時顯明他的義,使人知道他自己為義,也稱信耶穌的人為義。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

不要懼怕,因你必不至蒙羞;也不要抱愧,因你必不至受辱。你必忘記幼年的羞愧,不再記念你寡居的羞辱。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你們信神,也當信我。

        2      在我父的家裡有許多住處;若是沒有,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

        3      我若去為你們預備了地方,就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裡去,我在那裡,叫你們也在那裡。

        4      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你們也知道(有古卷:我往那裡去,你們知道那條路)。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神所賜的;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只是我告訴你們,不要與惡人作對。有人打你的右臉,連左臉也轉過來由他打;

        40   有人想要告你,要拿你的裡衣,連外衣也由他拿去;

        41   有人強逼你走一里路,你就同他走二里;

亞伯蘭信耶和華,耶和華就以此為他的義。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你們竟自不肯。

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種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

尋找他,如尋找銀子,搜求他,如搜求隱藏的珍寶,

但義人的路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

鞭傷除淨人的罪惡;責打能入人的心腹。

我以你的法度為永遠的產業,因這是我心中所喜愛的。

神就是光,在他毫無黑暗。這是我們從主所聽見、又報給你們的信息。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裡去。

主啊你何等美善愛台灣百姓願百姓蒙福以神為樂

謝謝你的預備在不點身上的一切 你要給她信心面對生活挑戰用愛生活

以上禱告奉主的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