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揀選了西拉,也出去,蒙弟兄們把他交於主的恩中。

富啊先神後人後大地

他就走遍?利亞、基利家,堅固眾教會。二人在各教會中選立了長老,又禁食禱告,就把他們交託所信的主。

巧公創意屬靈分辨力   

那時,門徒增多,有說希利尼話的猶太人向希伯來人發怨言,因為在天天的供給上忽略了他們的寡婦。

我的神啊回到上帝前遠離上帝不要的

十二使徒叫眾門徒來,對他們說:「我們撇下神的道去管理飯食,原是不合宜的。

富啊真理只有一個

所以弟兄們,當從你們中間選出七個有好名聲、被聖靈充滿、智慧充足的人,我們就派他們管理這事。

一貫到悔改

但我們要專心以祈禱、傳道為事。」

則學齡出去毀嘅

大眾都喜悅這話,就揀選了司提反,乃是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又揀選腓利、伯羅哥羅、尼迦挪、提門、巴米拿,並進猶太教的安提阿人尼哥拉,

福音決定股ㄗㄛ˙

叫他們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禱告了,就按手在他們頭上。   

省錢智慧啊

那許多信的人都是一心一意的,沒有一人說他的東西有一樣是自己的,都是大家公用。

富啊電光石火愛情啊

使徒大有能力,見證主耶穌復活;眾人也都蒙大恩。

目標是聖潔

內中也沒有一個缺乏的,因為人人將田產房屋都賣了,把所賣的價銀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富光來了

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彼此交接,擘餅,祈禱。

十誡需要你

眾人都懼怕;使徒又行了許多奇事神蹟。

苦難神學悔改信心依靠

信的人都在一處,凡物公用;

過聖潔生活啊

並且賣了田產,家業,照各人所需用的分給各人。

愛火重燃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裡,且在家中擘餅,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

孩子求真理

讚美神,得眾民的喜愛。主將得救的人天天加給他們。

你可求耶穌   

你起來站著,我特意向你顯現,要派你作執事,作見證,將你所看見的事和我將要指示你的事證明出來。;

性愛悔改

我也要救你脫離百姓和外邦人的手。

環島有恩典

我差你到他們那裡去,要叫他們的眼睛得開,從黑暗中歸向光明,從撒但權下歸向神;又因信我,得蒙赦罪,和一切成聖的人同得基業。』」

肺胃痛近視消失除去孤兒零

「亞基帕王啊,我故此沒有違背那從天上來的異象;

孩子求智慧

先在大馬色,後在耶路撒冷和猶太全地,以及外邦,勸勉他們應當悔改歸向神,行事與悔改的心相稱。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