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和華神對女人說:「你做的是什麼事呢?」女人說:「那蛇引誘我,我就吃了。」

孩子需要溝通能力外展

耶和華神對蛇說:你既做了這事,就必受咒詛,比一切的牲畜野獸更甚。你必用肚子行走,終身吃土。我與他們同在的時候,因你所賜給我的名保守了他們,我也護衛了他們;其中除了那滅亡之子,沒有一個滅亡的,好叫經上的話得應驗。

悔改認罪

所以我告訴你們,被神的靈感動的,沒有說「耶穌是可咒詛」的;若不是被聖靈感動的,也沒有能說「耶穌是主」的。

復興火

恩賜原有分別,聖靈卻是一位。

暴力悔改

職事也有分別,主卻是一位。

迷瘋除去迷信行為

功用也有分別,神卻是一位,在眾人裡面運行一切的事。

孩子求恩典儘是一致

聖靈顯在各人身上,是叫人得益處。

一致感鬼

這人蒙聖靈賜他智慧的言語,那人也蒙這位聖靈賜他知識的言語,

攪擾悔改

又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信心,還有一人蒙這位聖靈賜他醫病的恩賜,

毒品悔改

又叫一人能行異能,又叫一人能作先知,又叫一人能辨別諸靈,又叫一人能說方言,又叫一人能繙方言。

創意喜樂聖潔

這一切都是這位聖靈所運行、隨己意分給各人的。

浴巾宜君你看顧

就如身子是一個,卻有許多肢體;而且肢體雖多,仍是一個身子;基督也是這樣。

心臟一致

我們不拘是猶太人,是希利尼人,是為奴的,是自主的,都從一位聖靈受洗,成了一個身體,飲於一位聖靈。

除去一致羞恥感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

創新聖潔

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百合天地宜君你看顧

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他也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

眼睛一致

若全身是眼,從那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那裡聞味呢?

信心聖靈

但如今,神隨自己的意思把肢體俱各安排在身上了。

時尚品牌設計有你同在

若都是一個肢體,身子在那裡呢?

會額宜君你看顧

但如今肢體是多的,身子卻是一個。

聖節聖靈充滿

眼不能對手說:「我用不著你;」頭也不能對腳說:「我用不著你。」

傅阿宣告行神蹟

不但如此,身上肢體人以為軟弱的,更是不可少的。

鎗子吹行到會勝31

身上肢體,我們看為不體面的,越發給他加上體面;不俊美的,越發得著俊美。

潛意識負面捆綁毀鈣

我們俊美的肢體,自然用不著裝飾;但神配搭這身子,把加倍的體面給那有缺欠的肢體,

信心恩典

免得身上分門別類,總要肢體彼此相顧。

心眼讚美恩膏除去捆綁

若一個肢體受苦,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受苦;若一個肢體得榮耀,所有的肢體就一同快樂。

孩子需要以麗雅恩膏

你們就是基督的身子,並且各自作肢體。

渴慕信心恩膏

神在教會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先知,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人的,治理事的,說方言的。

試工恩典福音

豈都是使徒嗎?豈都是先知嗎?豈都是教師嗎?豈都是行異能的嗎?

恩有你看顧

豈都是得恩賜醫病的嗎?豈都是說方言的嗎?豈都是繙方言的嗎?

記憶力悔改突破開啟

你們要切切的求那更大的恩賜。我現今把最妙的道指示你們。

領受

豈不知你們是神的殿,神的靈住在你們裡頭嗎?

電錶更新

若有人毀壞神的殿,神必要毀壞那人;因為神的殿是聖的,這殿就是你們。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

墨西哥你看顧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睡銀行太陽能你有恩典

有些人自高自大,以為我不到你們那裡去;

7現淤藥你

然而,主若許我,我必快到你們那裡去,並且我所要知道的,不是那些自高自大之人的言語,乃是他們的權能。

護士有恩典

因為神的國不在乎言語,乃在乎權能。

創新設計圖資源你攻ㄓㄧㄥ

你們願意怎麼樣呢?是願意我帶著刑杖到你們那裡去呢?還是要我存慈愛溫柔的心呢?

土石榴你有恩典    那時,你們與基督無關,在以色列國民以外,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沒有神。

 

讀下要悔改

你們作兒女的,要在主裡聽從父母,這是理所當然的。

空屋水源水庫你看顧

「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長壽。」這是第一條帶應許的誡命。

簡星圖桃源你有恩典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

電動車原油水電雪梨美你看顧   

壯士披掛整齊,看守自己的住宅,他所有的都平安無事;

洗衣粉你看顧

但有一個比他更壯的來,勝過他,就奪去他所倚靠的盔甲兵器,又分了他的贓。    氣闖儘是一致

他們的偶像是金的,銀的,是人手所造的,

魚油你有恩典

有口卻不能言,有眼卻不能看,

直腸癌味覺一致

有耳卻不能聽,有鼻卻不能聞,

枯水你有恩典降雨

有手卻不能摸,有腳卻不能走,有喉嚨也不能出聲。

經期儘是一致了

造他的要和他一樣;凡靠他的也要如此。

以上禱告奉主名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edraw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